习惯 ~ 草莓布丁

习惯有你在我身边,每天轻轻的叫醒我。。。

习惯有你在我的身边陪伴我,让我愉快的渡过每一天。。。

习惯有你在我身边照顾我,让我可以无折口依然你。。。

习惯你开始不再我身边,开始每天要自己起身。。。

习惯你不在我身边,从此愉快笑容不再出现。。。

习惯没有你在我身边,让我开始要学习自己要照顾自己与孩子。。。。

原来我真的要好好学习习惯这两字。。。

************************************************************************

游玩金马伦时买了很多大粒甜美的草莓回来,

害怕草莓会烂,赶快做草莓布丁解热。

没有买到果糖,所以表面没有放草莓酱。

所以没有放草莓酱,但也不失味道。



食谱来自孟老师的甜点杯pg106.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