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bled Cheese Cake ~ 小瓜的生日!




不知不觉来到小瓜的生日,一转眼就9年了。

今年的生日爸爸无法陪这个小瓜过生日,但他依然很开心!

本来打算在外面买一个蛋糕就算了,但大瓜说不要,要吃妈妈弄的,

所以小瓜就选择了这个蛋糕。

想不到有任何的装饰,简简单单的好了。

一直在担心着蛋糕不好吃,怕太甜,

还好,爸爸妈妈都说不甜,而且还很好吃。

小瓜,妈咪我没有什么能够送给你,只能够祝福你:

“身体一定要健健康康,要像你的名字一样,快快乐乐! ”

******************************************************************

蛋糕食谱来自好吃的蛋糕 pg75

底层材料:

消化饼干 ~ 200g 压碎 (我放180g)
杏仁粉 ~ 50g (烘香)
牛油 ~ 120g (融化)

馅料:

Cream Cheese ~ 750g
幼糖 ~ 120g
Valina essence ~ 1 tsp(我没有放 )
白色巧克力 ~ 120g (隔水炖容)
玉米粉 ~ 30g
动物性奶油 ~ 300ML
鸡蛋 ~ 3粒(打发 )
 
做法:

1.底层材料:

将所有材料伴均匀 ,压入一个9寸脱底模型里,冷藏。

2.馅料:

将芝士及幼糖搅打至幼滑,加入炖容的白巧克力,加入动物性奶油,

及玉米粉,最后加入鸡蛋伴均匀。

3.倒入9寸模型里,上面可以随意加入巧克力酱做装饰。

4.140'c,以蒸烘方式烘1小时15分钟,熄火后让蛋糕继续在炉里半小时。

5.取出后待冷后冷藏大概6小时。


14 条评论:

  1. 祝你家老二生日快乐,生日蛋糕做得很美,当然妈妈亲手做的蛋糕是最好的。

    回复删除
  2. Ann ~

    谢谢你的祝福。
    蛋糕给我弄得难看到要死,找水果盖着而已。




    回复删除
  3. 祝你的小瓜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还有永远记得妈妈的好。

    回复删除
  4. 每次的芝司蛋糕都做得很美。赞。。

    愿宝贝小瓜生日快乐,快乐成长。

    回复删除
  5. 祝福你家宝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蛋糕好温馨,好看。

    回复删除
  6. 祝你家小孩生日快乐:)
    蛋糕充满爱心,很美哦!

    回复删除
  7. Yee Er ~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8. Joceline ~

    这次的蛋糕烘到不美,有点裂开了。。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9. Eileen ~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10. Pink Lady ~

    这蛋糕也充满了很多你我都喜欢的芝士味道哦!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11. 爱心蛋糕做的很漂亮,宝贝一定很喜欢。
    祝福你家宝贝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学业进步^^

    回复删除
  12. Angie ~

    与你相比,我当然没有你的厉害啦!
    我只是乱乱做的而已。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13. 祝福你的孩子身体健康
    快快乐乐:)

    回复删除
  14. 你家二公子和他爸爸很像脸,我来祝这位小帅哥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