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 Condensed Milk Cheesecake




之前做过一次Oreo Condensed Milk Mini Cheesecake,就爱上了那个味道。

心血来潮的用来同样的分量,做成1粒6寸蛋糕,

送来给从新加坡回来的姑奶。

在饼底里,我放了15g的奶油很饼干混合在一起,其他的做法都一样。

没有了吉利丁的帮助是有点软,但也不是软到十分软的程度。

这粒蛋糕抵达目的地不到半小时,就清光光了。
 
看来下次我要把食谱x2,做一粒9寸的。

12 条评论:

  1. 这个的确好吃
    可以一做再做:)

    回复删除
  2. tracy...
    简单的装饰多大方啊!!^^

    回复删除
  3. 鲸鱼 ~

    在我家2个瓜最爱吃的就是这个蛋糕

    回复删除
  4. 莎莎 ~

    我喜欢简简单单的,不需要费时间。

    因为难度太高的我还不会

    回复删除
  5. 大家都说好吃。。。害我又心痒痒了!!

    还有哦,我把我家搬到 http://junelittlehobby.blogspot.com/
    去了,旧家好像进不到了

    回复删除
  6. 迷你的我都还没有开工,这个大size的更不用说了。。。都吃完了,那。。。那。。。我没得吃咯。。。5555~我要饿肚子了!!嘻嘻~

    回复删除
  7. 我不太喜欢condensed milk,不过看你做的这样美,应该很好吃。

    回复删除
  8. June ~

    刚才还看到你旧家发布东西哦,我想应该没有问题啦~

    回复删除
  9. 小厨~

    不要伤心,等你搬好好家才做小粒的先,才做大粒的。

    回复删除
  10. Ann ~

    一开始我个人也不是很喜欢condensed milk的味道,但做了吃下去原来真的不是那么一回事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