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心巧克力马芬




没有精彩的文字,只能以照片代表一切。

没有强烈的爆开感觉,只有微微的流出一些芝士。。。

感觉不够精彩,但味道却好好。

食谱来自星厨房

11 条评论:

  1. 有爆浆的fu耶!分我一颗~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很诱人咧。。。我要...

    回复删除
  3. 蓝色小厨 ~

    我还是觉得不够爆咯~分给你2粒,不用客气!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Jinnie ~

    可以啊,3粒够不够?

    回复删除
  6. 蛋糕怕羞嘛,所以没有大爆。^^

    虽然不清楚最近你发生什么事,不过加油!

    回复删除
  7. Ah Loy ~

    我还是觉得不够爆,希望下次能够做到再爆一点。

    回复删除
  8. 鲸鱼 ~

    老师,不用偷偷啦,我请你吃。嘻嘻~

    回复删除
  9. Shan ~

    蛋糕和你一样,带点怕羞,所以不敢大笑。。。

    谢谢你为我加油,我相信时间会让一切过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