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3/8 ~ 与孟老师的约会




21/8 很开心可以和甜点女王孟老师见面拍照片。

很感谢Populer海外书展能够邀请到孟老师到场示范做甜点,

让我从中学习了一下弄甜品需要注意到的技巧 。

也很开心在哪里见到很多熟悉的FB朋友,

当然,当中也有我们的部落格朋友慧珊


23 /8 这次全靠我们的车手慧珊我才有机会去到吧生参加第2场甜品示范。

这一场的示范感觉到比之前第一次更加的精彩!

因为这第一场老师解释得比第一次更加详细,说出更多重点。

这一次也比第一次更加的疯狂哦!看看雯小妮(老师称Boon Ni的名字)就知道咯!

抹茶巴巴露
看看甜品是不是很精致很漂亮?而且真的好好吃哦!

吃了好想再吃一遍!

希望还有机会再参加类似这样的教学活动。

因为当中真的可以学习到很多不同的技巧哦!

13 条评论:

  1. 哇。。除了羡慕还是羡慕哦!!咔咔咔~~

    回复删除
  2. 这场教学真的好棒,我也要谢谢你,把我带到现场。

    回复删除
  3. 看见你们post的照片,很羡慕你们,可惜我老公工作很忙,所以我没法去 :(

    回复删除
  4. Tracy~~
    好可爱的朋友。。。躺在工作台上。。。=P

    回复删除
  5. Myme ~

    不要羡慕,下次你去台湾时也可以去找老师。老师答应说如果去台湾可以找她。

    回复删除
  6. 鲸鱼 ~

    老师,你没有参加吗?东东也有去参加哦!

    回复删除
  7. esther ~

    学到东西就要赶快做出来与我分享咯!
    哇咔咔卡~

    回复删除
  8. Cass ~

    不要伤心,老师说明年还会来,答应你到时通知你,ok?

    回复删除
  9. 莎莎 ~

    那位朋友真的很可爱也很风趣哦!

    回复删除
  10. wasai,有甜品吃,又有model看,那里找!

    回复删除
  11. Jessie ~

    这位Model真的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12. Jessie ~

    这位Model真的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