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慕絲 ~佐~原味优格


最近爱上了做甜品,爱上了甜品的滋味。。。。

原来做甜品也和做蛋糕一样,蛮考耐心与功夫的。

做蛋糕可以什么模型一拿上手就放蛋糕进去烘,

出来最重要是蛋糕体够柔软,就好吃。

甜品真的不一样,还要寻找不同的杯来装饰。

虽然说“不是杯”就可以了吗?当然如果有不同的杯装饰,

卖像不同,连吃下去心情也会好一点 。。。

以上说我个人的想法与看法 。

平时在水果摊或者JJ看到1粒哈密瓜都需要RM8-10,

今天吃午餐时看到水果摊有切片哈密瓜售卖,问了价钱,

1片RM1.50还可以接受,就买了2片,做了孟老师的哈密瓜甜品。

哈密瓜配上原味的优格,带出来的味道很香,很香,

有一点吃了还想再吃的感觉 。。。。

食谱来自孟老师的甜点杯 ~ pg162

7 条评论:

  1. 我喜欢哈密瓜,所以我来你家吃甜品。
    杯子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2. 我同意你的说法哦!!
    用不同的器具来装真的有不同的效果哦,可过后那一大堆的杯子又要找地方来收,就有一点伤脑筋。。。嘻嘻!!

    这个哈密瓜慕丝很棒,喜欢它的颜色,很清新哦!!

    回复删除
  3. Ah Loy ~

    我个人比较喜欢密瓜,哈密瓜带点硬。
    杯子是在Daiso买的。

    回复删除
  4. 哇!好甜美精致。装扮很高雅!你很厉害哦!
    这个我就不会弄啦!

    回复删除
  5. 没有书,没有食谱,所以就只能等你请我吃,嘻嘻!

    回复删除
  6. 最近频频上甜品哦~
    炎热的天气吃上一杯冷冷甜甜的,应该是一天中的一大乐事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