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 ~ 不会再珍惜!

我珍惜朋友送我的东西,吃的,用的。

但我用了,吃了,都不会忘记对方。

甚至还会大大的表扬对方对我的友情爱戴所以才会送上珍贵的礼物给我。

我也不是那种只是会收而不会回礼的人,

虽然我不是有钱人,买不到所谓的“贵重”礼物,

但我还是一个小小意思代表我的诚意。

无论哪个人有没有出现在我的眼前,

只要我记得的,我都会小礼一份,证明我没有忘记对方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我不在会“珍惜”这两个字了。

可能是我是自己变了。。。

什么原因会变?可能觉得开始也没有人会“珍惜”我 。。。

可能不用出门也可以看到很多不“珍惜”的东西 。。。

但我可以说的是:“我依然很珍惜我的家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