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黑的1个星期 。。。

这个星期还没有完结,我们俩的老爷车都各自被人Kiss了。

我的老爷车就在星期1晚上去Pasar Malam回程时Kiss屁股,

老公道老爷车就在昨天傍晚在Ipoh给他的姑丈大大力亲吻 。

2次都是老公驾车被Kiss。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在星期一下午我小睡了一下,就发梦到我翻车,

没有想到不到1个半小时后我的车就被吻了。

还遇到一个不知所谓的臭男人。

开口说赔偿,还指定要到某个修车厂,

到底之后竟然告诉修理员他只负责出修理的钱,

喷漆的钱要我自己付。天啊!到底什么道理叻???

被人撞了还要自己付款????

我接受不到咯!

我直接告诉对方我不能够接受,去Report Clam对方的保险好了。

没有想到是,他给我的回应”你真的要去?很麻烦的哦!"

我回复对方,“你不愿意做出合理的赔偿,我没有可能不Report的。 ”

为了这件事,我要跑了两个地方报案。

我的心在想,你不愿意赔偿合理的,我们就保险解决。

就是保险不能够解决,我也要你中一张RM300“牛肉干”!因为你太Action了。

还在担心着的是,因为这两次的车祸,

是不是在暗示我们什么东西叻??

希望我们大家没事,平平安安!

9 条评论:

  1. 没事的。。。小小的意外。。。明天一定会更好

    回复删除
  2. 纯粹意外,也算是倒霉咯!
    但别胡思乱想,
    衰得过去了,好的来!

    回复删除
  3. 人平安就好,没事的,别胡思乱想!

    回复删除
  4. Hi Tracy, today I feel like visiting your blog becoz in the past, my screen always got stuck at the top of the blog & won't allow me to scroll down. I must have tried 4 or 5 times on different days, at last, I gave up. But now the problem seems to be fixed by itself now!

    By the way, sorry to hear about the incidents! So did you able to place a claim on his insurance?

    回复删除
  5. Hehe, quick quick became your latest follower so I won't miss out your new postings in the future! Have a good weekend ahead! Bad luck all goes away!

    回复删除
  6. 最重要是人没事、平安就好~
    别胡思乱想了~

    回复删除
  7. 你想多了,只不过是人为的小意外,人平安没事就好,祝福你全家幸福平安。

    回复删除
  8. 哪个人也太无赖了!
    不过,最重要是,人没事就好,不要想太多!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