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三文鱼

最近的Tesco常常出现三文鱼,

而且价钱也不会很贵,1大片才RM5-6之间。

可惜我就是不懂得怎样煮,所以在FB问一问朋友。

最后都是选择了用最简单的方法,

搽盐,放点黑胡椒粒,30分钟后放平底堝慢火煎。

煎好了,要吃的时候挤点柠檬汁,

就这样,香煎三文鱼就出现咯!

27 条评论:

  1. 哇,那么便宜,应该多吃点,对小孩的头脑发育很好的。你也可以买teriyaki sauce来煮,很好吃的哦!

    回复删除
  2. Cass ~

    我也想到Teriyaki Sauce,可惜就是不知道怎样煮。头痛。。。

    回复删除
  3. 很便宜噢。。。我买过都要rm12++一块咧。。。

    回复删除
  4. 好叻!\(^o^)/~
    我记起来了,安排ing~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5. 很便宜,我没买过也没煮过,家里有Teriyaki Sauce,但也不知怎样煮?要学学你这样煎来吃应该不错吧!

    回复删除
  6. tracy~~ 真的超便宜捏!!我最爱!!

    回复删除
  7. 你买得还真便宜也。。。我每次看到的价钱都冒汗了。。。

    回复删除
  8. 我老公也爱吃三文鱼,下次要尝试自己煎给他吃了。。告诉你一件事,其实农历新年前夕,我在one utama遇见你和家人一起。第一次在外认出博客咧,不好意思向前打招呼,怕吓着你咧。。老实说,你真人看起来真的很年轻咧~

    回复删除
  9. 简单的烹调
    有不简单的美味:)

    回复删除
  10. 我也觉得三文鱼就是盐加胡椒粒煎香了最好吃。。有时都会买给孩子吃,dha补脑,哈哈~~好像很kiashu;批

    回复删除
  11. 好好吃的三文鱼,看到都流口水了。。。。。
    我的做法比较懒惰,通常我会直接烤熟,淋上柠檬汁,沾黄芥末食用,味道也很不错。

    回复删除
  12. 会腥吗?我很怕吃到腥的鱼。

    回复删除
  1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4. JINNIE ~

    我在Tesco买1片才RM5-6,真的很便宜

    回复删除
  15. Anna ~

    你记起什么东东?可以分享吗?

    回复删除
  16. Lay Har ~

    有tariyaki应该更加容易煮咯!

    回复删除
  17. Sabrina ~

    原来你也喜欢三文鱼哦!呵呵!

    回复删除
  18. Sherleen T ~

    是咯,有时候在Pasar看到的价钱也是很吓人哦!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是三文鱼季节,所以特别多的关系。

    回复删除
  19. Curlyfish ~

    原来你看见了我,而且却看不到你。。。。真Paiseh!
    下次记得看到我要叫我,我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反而高兴你们认的我这个小小人物。
    下次有机会见面我们喝杯茶聊聊天吧!

    回复删除
  20. 鲸鱼 ~

    对,不需要多功夫,简单的做法,出来是很美味的。

    回复删除
  21. Yee Er ~

    最近的你忙什么?没有什么看到你的blog更新的?
    你呢?对三文鱼还有什么煮法?可否给点意见?
    嘻嘻~

    回复删除
  22. 小鱼 ~

    你的做法不会懒惰咯,你还烤,搽东西。
    我就比较快点啦,拿来煎。

    回复删除
  23. Shan ~

    一煮熟的时候先挤柠檬汁,然后吃就不会觉得腥,如果冷后才吃,腥味一定会出现。

    回复删除
  24. Hi,
    谢谢关心。林黛玉的身体又来了,老公说有时间多休息,blog先放一边。看他好声好气,我不好意思不听话,哈哈。
    三文鱼我还是觉得就你那种做法最好吃,也做过酸甜的,就是煎了后,再煮上酸甜酱淋上去,也不错。
    偷偷告诉你,就你这个post,我早上特地去了tesco,结果没买到便宜的鱼,倒是买了韩国草莓,5.50一盒,算没白跑一趟。
    周末愉快!

    回复删除
  25. 好,既然你这么说,以后再遇见你一定会大大声叫你的。。。其实,你们一家四口还蛮抢眼的,你老公看起来很高大咧~

    回复删除
  26. Yee Er ~

    身体不好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先。
    我们这些小“粉丝”会等你的。嘻嘻~
    身体好了要好好分享你的作品哦!
    韩国草莓真的那么便宜???我也要飞去买了。

    回复删除
  27. curlyfish ~

    如果你不嫌弃见我这个“粗人”的话,你的大声我是不介意的。哈哈哈~
    惨咯!那天一定给你看到我骂儿子的丑样咯!
    下次我去Shopping一定要好好的打扮打扮。
    哈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