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芒果奶酪





最近的天气变无常,喜欢就哭几下,不喜欢就热到汗流浃背。。

大瓜喜欢吃芒果,看到便宜,买了2kg。

拿了两粒芒果,弄了这道甜品,

冰冰冷冷的,真的好滋味!

食谱来自孟老师 的甜点杯pg126

20 条评论:

  1. 看了都觉得好清凉,好想来一杯。
    找天我也要来做做看。:)

    回复删除
  2. 颜色很赞,摆设也很美:)

    回复删除
  3. 我今天才刚买了三大盒的芒果布丁。。。。

    回复删除
  4. 呵呵。。。还有吗?我要一杯!

    我家的瓜不吃agar-agar,这种布丁类的都不爱。。。
    我很久没做了。。

    回复删除
  5. 大热天的,来一杯也不够,至少要两杯!(*^__^*) 嘻嘻……

    回复删除
  6. 冰冷芒果是我的最爱,最近天气热要死。来一碗是最适合。

    回复删除
  7. 芒果季节,真的到处都有好好吃的芒果。价钱也不会贵。这个甜点看来很good也。

    相片排得sharp sharp的,看来是有了新相机吧!哈哈哈哈哈。。。。。。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Sherleen ~

    这个布丁容易简单,找天你真的要试下做哦!

    回复删除
  9. Pink Lady ~

    我是随便乱放摆设而已

    回复删除
  10. JinNie ~

    快点给我你的电话号码,下次我做了好料联络你。

    回复删除
  11. June~

    这个好吃叻,你家的小瓜为什么不爱吃?

    我还有,你要吗?

    回复删除
  12. 小鬼 ~

    看来2杯应该是不够的啦,给你4杯啦,不用客气!

    回复删除
  13. Ah Loy ~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难受,

    我这种肥人最怕热 :(

    回复删除
  14. Joceline ~

    我依然还是用着旧的来拍,

    因为我还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

    最近Tesco也是卖的很便宜,

    但很多都是熟到差不多要烂那个。

    回复删除
  15. 我也好想来一杯,只可惜病了,有的看没得吃。

    回复删除
  16. 我要一杯,可以吗?做的很漂亮哦!这本书我还在犹豫中。。。

    回复删除
  17. 好吸引哦,芒果我也喜欢~

    这本书借了给同事,等她还回来,我要慢慢研究~

    回复删除
  18. 小鱼 ~

    其实你我住的不是很远,下次有机会出来见面,我弄给你吃好吗?最重要是买到芒果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19. 羿溱 ~

    2杯都不是问题啦,但你够吃吗?

    这本书我觉得Ok,但是如果家里没有什么布丁的

    话,就要考虑到买布丁杯的问题。

    回复删除
  20. Shan ~

    你真的要好好研究,因为我今天下午做的烘烤布丁失败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