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妳的一封信 。。。3

亲爱的傻婆,

妳最近好吗?我又开始想念妳 。。。。

看到最近的妳生活过得不错,人也开心了很多。我应该为妳感到高兴!

最近的我生活不是很如意,在1个月之内,

发生了很多难以相信的事。

我们俩人的车各自被撞,小朋友和老板都生病,咳的死去活来。 。。。

还有其他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到现在依然无法解决。。。颓丧。。。

每次我遇到困难时,你总是第一个会为我想,为我解决难题。

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很多事情和问题我自己都解决不到。。。。

我知道我应该学习自己去解决,面对,勇往直前,

但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可以预计范围之内。。。。

忽然间,我想起以前有时间,我们3人一定会去relax,按摩,

给自己好好的休息,给脑袋好好的休息。。。

现在没有你在我的身边,我连给自己好好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了。。。

妳啊,要好好的记得,不要乱吃东西,你的胃是不好的,

抽烟,喝酒可以免得就尽量免,不然多多钱都不够你看医生。

希望妳幸福,快乐过每一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