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不好吃,失败 豆腐布丁


怎样?样子好看吗?这是样子好看不好吃的豆腐布丁。

第一次做烘的布丁,用了水蒸烘烤,160'c ,30分钟,

出来看到中间还是摇动很厉害 ,再烘多15分钟,

出来还是摇动哦,再烘10分钟,

结果出来豆腐布丁变老了,一点都不好吃!


 一看就知道是失败之中的失败!

所以说很多东西,真的好看不好吃哦!

8 条评论:

  1. 我礼拜也做了豆腐花,也是失败

    回复删除
  2. 是不是你没祈祷咧,
    不然,你弄的东西怎么会失败?

    回复删除
  3. 哈哈,好看不好吃的作品,我常有!!!

    回复删除
  4. alycia妈咪 ~

    豆腐花我就没有试过失败,

    但这个布丁就真的失败了。

    回复删除
  5. Esther ~

    你不要那么夸张啦,谁说我没有失败过?

    等下我弄得时候你记得为我祈祷啊!

    不然你明天没有的吃。,

    回复删除
  6. Spdong ~

    既然是那些,下次我们交换吃好吗?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有email 你,有收到吗?请检查~

    回复删除
  8. 布丁也有烘烤的哦,我还真的不会哦!!
    预祝你快快成功,然后与我分享。。。。嘻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