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生日 + 母亲节!

每年妈妈的生日就是靠近母亲节的时候。

所以我就2个做在一起,不用做2粒蛋糕了嘛~

这里蛋糕不说的话都不相信是我自己做的。

那天才想起原来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

赶快打个电话给最近认识的蛋糕店师傅想和他订购,

他却回我一句话,“明天一早8点到我的店来,你自己弄,我帮忙你装饰!”

哈?吓到我了!开蛋糕店的大师傅竟然叫我去他店的厨房开工???

有这样的机会,我当然要好好的学习,学习咯!

这粒Marble Cheese蛋糕体是我弄得,只是装饰,当然是那个师傅咯!

是不是很漂亮叻?嘻嘻嘻~

因为过程不可以拍照片,所以你们都没有眼福咯~

刚好前几天妈妈生病了,抱病在身,

所以整个人都显得无精打采。

到最后最开心的当然是照片里面那3个小冬瓜啦~

无论怎样,还是祝福我亲爱的妈咪~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7 条评论:

  1. 蛋糕真的很美,很专业哦!

    回复删除
  2. 蛋糕师傅很好人噢。。。也是很好的学习机会。。蛋糕真的很美。。。祝你迟来的母亲节快乐,也祝你母亲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3. 你好有福气哦。这个蛋糕真的很美。尤其是上面的花纹。特别透人。看来你的功夫是很棒了。
    果然之前有上过老师的课程是不同的。
    哈哈哈~大大的进步。可以考虑接home made了。
    很不错的!

    迟来的祝福~ happy mother‘s day!

    最近气候都不好。还有流行性感冒和咳瘦。
    安蒂要多多休息才好。那么可以快点恢复理想的状态。就像我,现在都还没有100%恢复。
    但愿大家身心愉快。。。。。。安康!

    回复删除
  4. 好可爱的师傅,哈哈!
    祝aunty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5. 蛋糕很美!你人缘好,所以认识到那么好的蛋糕店师傅。祝伯母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6. 哇!你真幸福,有大师傅亲身指导,下次当你遇到问题时就可以直接请教他了。

    祝你母亲节快乐!
    安娣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