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还是红萝卜?蛋糕卷











































半夜下了一次非常非常大的雨,早上的阳光一点都不理想,

加上我的技术与老牙相机的关系,样子已经不美的蛋糕卷,

现在更加的不美了,所以就加了点电脑的技术,

希望可以为这些蛋糕弄美美啦!

看到很多朋友弄这个有图案的蛋糕卷,

心里面老早已经心痒痒了,加上不曾做过蛋糕卷,

所以就把它放在一边了。经过了那天的一点点小经验之后,

不知道什么是paiseh的我,昨晚就来了这一道卷卷卷啦~~

这个卷 卷卷,我用了3粒蛋糕的分量,

做出来比较厚了点,我用了10 x 10 x 1的烤盘,我个人不是那么喜欢,

相反的我比较喜欢那天的的厚度。(15 x 15 x 1)

画草莓图案的蛋白为没有分开,打发了之后,

我用了最快的速度,加了点草莓paste与蛋白混合后,

速度很快的顺便乱画,赶快到放进烤箱烘了1分钟。

那一分钟的时间里我没有浪费掉,

我用了那一分钟的时间把剩余的蛋白与面糊混合,

当“叮”的时候,赶快的倒进烘盘里与草莓图案一起烘。

经过12分钟的烘烤,终于出炉了。

把纸撕开,看看我的作品,

哇!吓了一跳!到达我画的是草莓还是红萝卜???

蛋糕体我用了戚风的做法完成。

里面的陷料这次我涂了大量的动物性奶油 + 草莓。

35 条评论:

  1. 像萝卜的草莓,不过真的很美涅!要教我吗?

    回复删除
  2. Shan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当然没有问题咯~

    回复删除
  3. 蛋糕有美呀!至少皮光肉滑~suisui的,不像我的~焦焦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siewchin ~我的只是“虚有其表”而已啦。。

    回复删除
  5. 不错喔,最近大家都在玩,蛋糕卷我不行:$

    回复删除
  6. 鲸鱼 ~我知道你可以的啦!试下啦!

    回复删除
  7. 很漂亮。算很不错了。。。你看它像什么它就像什么啦。。。。。。。

    回复删除
  8. Joelyn ~亲爱的,谢谢你的赞美哦!你不给点意见为怎么知道像什么叻?

    回复删除
  9. 美丽。。。又羡慕。。

    回复删除
  10. 啊哟!管他像什么?
    最重要是“内在美”啊!

    回复删除
  11. 喵喵 ~不用羡慕的,你也可以做到的。



    淇淇 ~ 我的“内在美”个人觉得还好啦!因为我喜欢动物性奶油配草莓。

    回复删除
  12. 很多人都在做这个叻
    我落伍了;)

    回复删除
  13. 东东 ~ 不要那样说啦,你已很厉害了啦,会做很多蛋糕。

    回复删除
  14. 哈, 你也跟我一样, 做了这个蛋糕卷, 你的很美啊, 有很多粒草莓, 我比较懒惰, 只做了几粒而已.

    回复删除
  15. Mimosa ~没有办法,我的草莓面糊弄得太多了,其实我两面都有弄草莓的,只是搽了鲜奶油之后就看不到了。

    回复删除
  16. 很不错..美美...
    我之前有想要做,但是怕画出来变"什么都不像"..
    就放弃了..

    回复删除
  17. Siew Hwei ~不要那么快放弃,再接再厉!或者这次会做的很美叻?

    回复删除
  18. 哇~~蛋糕很美呀又很特别~~~

    回复删除
  19. 好美哦!里面外面都是那么的美!

    回复删除
  20. 美哦美哦!
    像草莓啦~瘦身后的草莓 :)
    我喜欢那个内陷~yummy!!

    回复删除
  21. 我也是不曾试过这一个。呜!呜!很 out date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wow~~Tracy的蛋糕卷进步神速涅!!
    给你“爱的鼓励”,好棒哦~一看就知道是草莓啦!

    回复删除
  23. 放心。。看得出是草莓^o^
    这蛋糕卷一定很好吃~

    回复删除
  24. 很美。。我舍不得吃啦~~

    可惜我做不到-。=

    回复删除
  25. JENNY ~我不厉害啦,大家互相学习而已。。。


    alycia妈咪 ~是很特别一下的。。


    casey ~谢谢你的赞美!


    Pink Lady ~说真的,那个陷真的很好味哦...

    回复删除
  26. Joceline ~会做不代表先进的,没有做也不代表out date的。


    Bernice ~谢谢你爱的鼓励哦,我会继续加油的!


    Angie ~这个蛋糕在我家不用半小时的时间已经消失了。。。



    爱宅 ~为什么不舍得吃???吃了再做咯。手脚快的话是很容易的,所以你一定做到到的。

    回复删除
  27. kekeke...做到啦!就说别埋没妳的天份嘛!
    怎么没有预我的份啊???

    回复删除
  28. spdong ~下个星期有时间就弄给你吃咯。

    回复删除
  29. 好漂亮哦。。。。
    真羡慕你的手艺。。。
    我做的都好丑噢。。。。

    回复删除
  30. 蛋糕卷有美啊,不错 ^_^

    回复删除
  31. Vicky ~不用羡慕的,你的可以的。这只是我第2次弄而已。


    neyeeloh ~谢谢!

    回复删除
  32. 哎哟。。真的是美到冒泡了啊!我和达令一样,蛋糕卷不行!

    回复删除
  33. 凶妈妈 ~不要那样说啦,我也是kopi o lasen来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