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戚风蛋糕





















做了蛋糕卷还剩下点红豆,

为了不浪费,就来道抹茶红豆啦 ~ ~ ~

我在红豆里撒了面粉,防止红豆下沉.

出来的"猫样"就好像我的脸那样生了许多的"痘痘".

味道?我觉得好像不够甜,应该再加多10g就够了.

蛋糕食谱来自J.O家.

我只是在蛋糕里加了红豆而已.






9 条评论:

  1. 红豆要先煮熟?怎么煮?

    回复删除
  2. 我是第一个来你家偷吃你做的蛋糕~~

    回复删除
  3. 找个时间也要做你这抹茶7风。。。。。
    你做得很美,
    颜色很绿,
    我很喜欢。。
    p/s:你脸的痘痘没红豆那么大又暗红吧?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的抹茶戚風好美哦~~
    顏色很深,我之前做的都不好看,
    是不是抹茶粉加得不夠的原因?

    回复删除
  5. u chiffon cake looks nice !

    so green...:) my tuesday is green..Oh yeah :)

    wait for u mould..haha...

    and do chiffon ..hehehe~~

    回复删除
  6. miomio ~红豆我是自己煮的,就好像煮红豆水那样。


    alycia妈咪 ~呵呵,应该是第2咯~没关系,一样有的吃。


    Casey ~ 这个是抹茶粉来的。


    Joelyn ~谢谢你喜欢我这个蛋糕。开玩笑而已啦,其实我的脸上没有“痘痘”的,只有“苍蝇粪” (广东话)而已。哈哈~


    鱼 ~我放了10g的抹茶粉,你的呢?


    爱宅 ~放心,明天就寄出了。


    鲸鱼 ~我记得Joceline家的抹茶粉比较美一点,但我也谢谢你的赞美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