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戚风蛋糕




















在我记忆中,我好像只卖个一次silicon模型。

有很多人都问我,那个放在烤箱里面不会溶化吗?

没有臭橡胶的味道吗???

为了解开这些问题,我亲自用了3个silicon来做pandan戚风蛋糕。

我 用了以下的模型各自做了一个。








































用了平时烘烤单粒7风的温度(170‘c -180’c)与时间 (40分钟),

烘烤了3个出来。除了这个心型烤出来底层有点不美之外,

其他2个都没有问题哦~






















13 条评论:

  1. alycia妈咪 ~谢谢你的赞美哦!

    回复删除
  2. Mimosa ,silly mammy ~ Thanks...

    回复删除
  3. 好特别的模啊!是迷你形的吗?尤其是第一个,好像月饼咯!

    回复删除
  4. casey ~是对,迷你的。我也是很喜欢第一个。

    回复删除
  5. 亲身示范,很贴心的老板娘^^
    第一个很像月饼,3个造型都很美。。。好像败哦,只是这个月败了不少,得节制。。只好望着你的模吞口水>.<

    回复删除
  6. Bernice ~没有办法啦,现在生意难做啊!这个月败了什么好料?分享下啦!

    回复删除
  7. 很美也,很可爱!!!!
    tracy。。。让我再想想一下!一个Rm10对吗?
    我之前就有来看看了,但是死死忍住啦~

    回复删除
  8. ariescovis ~如果你要的话就快点咯,因为157剩下不多了。大概还剩下2个而已。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