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静静的。。。。
















今天的心情很down,很down。。。。

解释不到,只知道很down。。。。

一个人安静的把耳机塞住耳朵, 静静的听着歌。。。

不想有任何人打扰我,只想静静的。。。

静静的。。.

12 条评论:

  1. 亲爱的,我不懂得如何安慰你,只想你知道,快乐与否,决定权在于你手上,孩子有眼看的,妈妈开心与否。。。。。所以尽量让自己开心,让自己快乐,只有你可以给自己而已。。。。不要让其他因素影响你的心情哦。。。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怎么啦?

    没事的。。。

    回复删除
  3. Joelyn ~ 谢谢你,今天的我没有什么事情了,或许,可能睡醒一觉人精神了就忘记了。。。


    ccm2poco ~没事的,我也相信很快就雨过天晴的。天天是好天!



    siew hwei ~TQ! ^^

    回复删除
  4. 希望你天天开心。。祝福你~

    回复删除
  5. 你还好吗?祝你天天好天哦。。真的不开心一定要说出来发泄下哦。。加油。。

    回复删除
  6. 你好,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让你不开心,不过,只有我们自己才可以让自己开心。
    之前我有一段时间很不开心,什么人都不想见,不想听。不想回家,不想照顾孩子。很多悲观的想法。
    那时,很想自己一个人飞去别的地方。
    这样的心情,维持了大概一个月。我知道,再这样下去不行,所以,自己很主动地慢慢调整自己的情绪。做自己很想做,又喜欢的事。 哪怕那时已经三更半夜,还是照样的做蛋糕。
    我不知道这些话对你有没有帮助,希望你的心情能快快的好起来。 加油!

    回复删除
  7. 爱宅 ,mio mio ~今天起身想法已经不一样了,开心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Katrina ~我明白只有自己才可以令自己开心这个道理。只是一时之间很多问题一直往外这里来,一下子压力大了。谢谢你的关心与安慰。我会加油!

    回复删除
  8. 深呼吸...
    没事了,对吧?! =)

    回复删除
  9. 莉 ~ 对待,我会没事的!

    回复删除
  10. 啊low啊low啊~
    不许你down down down...我肥来了!!!
    等见到我后,你就感觉人生high high high了~
    在吃了tom yam面就hot hot hot 了...
    trace...sms我~
    016-2474 071

    回复删除
  11. Jenny ~你肥回来啦?欢迎回来!我不是很会与人沟通,希望见了你之后人生真的high,high,high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