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蛋糕卷




















其实我是画了3个Pooh的,一时忘记了方向,

所以现在只可以看到一只而已。。。

Pooh的侧面有点巧克力颜色不见了,

原来有点粘住蛋糕纸那里。。。

美美的一个Pooh就给我搞到这个样子了。。。http://www.emocutez.com


蛋糕体因为孩子们说不要有料的,所以只简单的涂上鲜奶油而已。




















当我还记得要为切开的蛋糕体拍照片时,

原来才发现只剩下一块而已。

那2只“鳄鱼仔”真的很厉害哦~~~

16 条评论:

  1. 可见你的蛋糕多么好吃啦~~
    你的画工越来越进步了哦,看得我也手痒料^6^

    回复删除
  2. 我想请教一下!这个pooh图案到底是怎么做的啊?是做好蛋糕才画的吗?

    回复删除
  3. Very beautiful, I like pooh also..so cute.

    回复删除
  4. 哈哈!玩画画玩上瘾咯!
    妳用的是什么鲜奶油???

    回复删除
  5. 还是很可爱。。。

    winnie the pooh~我喜欢

    回复删除
  6. 妳的pooh bear画得很细致、很美!

    回复删除
  7. 这个pooh有像哦!!原来你的画画那么棒啊!!

    回复删除
  8. 很棒很棒,至少知道你画的是pooh,哈哈:)

    回复删除
  9. Bernice ~手痒了咯?手痒也快点来弄啦~


    Pet猫猫 ~先在蛋糕纸画上你要多图案,用蛋白画出先就可以了。


    Mimosa ~TQ !


    wendy ~谢谢!

    Pink lady ~ 没有啦,我只是copy出来而已啦。


    Joelyn ~谢谢你还看得懂这个是pooh哦!

    回复删除
  10. spdong ~没有画上瘾啦,手多玩玩而已。我用的是动物性奶油。


    爱宅~其实我也很喜欢Pooh哦~可爱!

    回复删除
  11. tracy
    画得好可爱哦~
    美美美~

    回复删除
  12. 月老师 ~ 谢谢你哦!我只是copy出来而已。

    回复删除
  13. 我爱的Pooh Pooh~

    好想学哦~

    回复删除
  14. shan ~哈哈,那找天我要开课咯。哈哈!

    回复删除
  15. 那是说做好后才画的咯?鲜奶油要调颜色是吗?

    回复删除
  16. Pet猫猫 ~材料打好了,就用蛋白在蛋糕纸画图案就可以了。鲜奶油不用弄颜色。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