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戚风蛋糕





















买回来的新烤箱还没有正式做过蛋糕,

昨天试做了斑马牛油蛋糕之后,

今天就试做戚风蛋糕。
























做出来很柔软,但也有很多洞洞。

在放进烘炉之前还有大力的往下丢了3下,

出来之后依然还是那样。为什么叻???

食谱来自东东家。

6 条评论:

  1. 哈哈!我帮不到妳,因为我做的也很多洞~不过仍然很好吃!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还好啦……洞洞没有很大,最重要的是蛋糕够软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3. Spdong ~连你也帮我不到,那你的口应该可以呱?(吃东西)哈哈~

    hsling ~蛋糕体很软,很soft,只是洞洞的问题,难看。。。

    回复删除
  4. Tracy,戚风本来就会有洞洞的,放心啦。。妳成功了^o^

    回复删除
  5. 我进烤箱前也是有敲,一样有洞洞
    没关系的呀~我倒喜欢大洞小洞这样的组织
    如果全部密密的,我会觉得自己做的不好:$

    回复删除
  6. Angie ~我真的成功啦???好高兴哦~谢谢你哦!

    J.O ~嗯,原来大师傅做的也有洞洞,那我就放心了。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