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自制寿司


















最近Astro在播放有关于弄寿司的戏,

我家的2个小魔鬼也开始被那台戏迷住了,

于是叫我买材料给他们试做寿司。

这就是2个小魔鬼的自做品啦~~

很难看,是吗?

不好意思哦,要大家看那么难看的寿司~~

8 条评论:

  1. 不错了咧~
    我做的也不过如此。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也想吃!所以昨晚去了SUSHI KING.哈!哈!

    回复删除
  3. 小朋友的杰作,
    不能要求太高哦!
    已经做得很好了~
    请问是什么剧名啊?

    回复删除
  4. nes ~我做的更加难看哦。。

    Joceline ~哇,你好厉害哦,那么快就去了Sushi King吃。

    莉 ~我没有要求他们做到完美啦,因为他老妈子我也不会做。
    那个戏好像不懂什么“月X在花儿”

    回复删除
  5. 我覺得看起來很美味呢^^

    回复删除
  6. 小朋友能够弄成这样,不简单了:P

    回复删除
  7. 不错不错
    小朋友很厉害哦~
    会做寿司了~

    回复删除
  8. 鲸鱼 ~我觉得还ok啦,只是样子不美而已。

    小鎮 ~当然美味哦,因为味道是他老妈子我调好。^^

    蔚蓝~最近看到戏多了,自然就学习到。现在的小朋友学习东西真的很快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