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甜甜浪漫的情人节















每年的情人节一定是落在新年期间,
所以年轻人除了庆祝农历新年之外,
当然还有甜甜浪漫的情人节啦。
今天去到Shopping Mall一带,
到处都可以看见年轻还未结婚的男女纷纷的在选购情人节礼物。
站在一边的我忽然感觉到很浪漫,很甜与温馨的感觉。
那种感觉也可以说是很羡慕哦~~~
在一旁的我回头的想一想,
不知道在何年何日已经没有再收过老公送的情人节礼物了。
应该是在大魔鬼出世之后呱。看来应该有整10年了呱~~~
我再想一想,到底婚前的男人是不是浪漫,
婚后就什么浪漫都不再了???
再回头想一想,他对着我不懂浪漫是应该的。
因为他把浪漫已经放到孩子们的身上了。
如果他不懂疼爱他的宝贝儿子,
要那么浪漫也没有用啦~~~
无论怎样都好,
今天是情人节,
祝福 所有的朋友们有个甜甜蜜蜜的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19 条评论:

  1.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Vernice ,Jihyeon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祝你情人节快乐...今天一早收到礼物,但不是情人送的.可有点惊喜了.

    回复删除
  4. ariescovis ~情人节快乐!

    joceline~你就好啦,有人送礼物给你。。。羡慕哦!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esther ~等等我们一起去吃情人节午餐哦~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Tracy,

    對老伴啊~我已經從降低要求到沒有要求了。哈哈!情人節自己快樂就好!

    回复删除
  6. 巧思妈咪 ~是啊,现在成为孩子妈咪的我们应该没有什么要求了,快乐就好了。情人节快乐!

    neyeeloh ~我也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说得好,说得妙。。。他把所有的都给了孩子,那也叫浪漫哦。。。至少他为你们付出,也算是情人节最好的礼物吧,祝福你快乐幸福到老。。

    回复删除
  8. Joelyn ~我就是喜欢他把所有的爱给完孩子这一点。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9. 我想说这种现象应该是正常吧!
    因为我也是当了妈妈就好像没再庆祝了~:P

    回复删除
  10. 祝妳情人節快樂^^
    不懂浪漫沒關係,最重要是懂得疼愛妳^^

    回复删除
  11. spdong ~我也认为是正常的呱~~~

    小鎭姑娘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12. 祝你甜甜蜜蜜每一天~

    回复删除
  13. Tracy,妳的他婚前还有浪漫,我的婚前婚后都不懂的什么是浪漫^o^
    不过只要我们都找到爱我们和孩子的他,因该也算是浪漫了吧!祝妳天天都是情人节~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