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牛油蛋糕


这几天总是睡的不是那的好,
这两天的早晨都被情节差不多一样的梦吓醒了,
起身的那一刻心情总是很差,
间接的影响了一天的精神与心情。
加上这天亲戚也是时候要来拜访我,
所以这几天的心情 + 脾气真的臭到难以形容。。。
心里一直有一个问题问自己,
为什么这两天会发这样的梦?
是想提示我什么东西吗?
还是想告诉我即将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不敢用我的口亲口的告诉他,
因为这个问题我知道他也是在逃避。
sms了他,但他竟然没有反应。。。
唉。。。
真的是我自己多心吗?
还是。。。




忘记了在那里看见这个蛋糕食谱,
只觉得这个蛋糕不曾做过,味道应该不错吃,
所以就做了这个蛋糕来解压与平衡一下心情。
做出了的样子不美,难看!
再试吃,没有口感,不好吃,很干!!!
看来应该是心情不好影响到底关系。。。
知道这个是谁家的食谱的话记得告诉我哦~~~
感谢!


材料:

1. 牛油175g
2. 幼糖 90g
3. 鸡蛋2粒
4. 特幼面粉125g 加1茶匙发粉(过筛)
5. 鲜奶2汤匙
6. 巧克力60g(融化)

做法:

1. 牛油和糖放入mixer里,低速度打至变浅黄松发。
2. 加入第一粒蛋打至成奶油壮,再慢慢加蛋。
3. 每一粒必须打至均匀才再加蛋。
4. 继续打至成奶油壮。然后面粉分3次加入。
5. 最后加入鲜奶拌打至光滑面糊。
6. 拿一半的面糊加入融化了的巧克力搅拌均匀。
7. 之后拿一勺的巧克力面糊,放进烤盘中央。
8. 再拿一勺的普通面糊放上巧克力面糊上。
9. 如此类推至两个面糊全下完。
10. 放入预热烤箱,180度烤约35分钟或至熟即可。

















8 条评论:

  1. 哈哈!我早起~早餐有着落咯!
    这蛋糕做得很好看呀!大概是妳心情不好的关系,所以才觉得做得不美,我呢可不嫌弃,不然妳拿给我吃好了!嘻嘻~

    回复删除
  2. spdong ~如果你真的喜欢的话,我可以拿去给你吃的。况且我们也很久没有见面了。

    回复删除
  3. 虽然不晓得什么事,但是刚从网上看到这句话,想和你共勉:

    Worrying never stops the bad stuff from happening. It just keeps you from enjoying the good──忧虑并不能阻止不好的事情发生,它只能阻止你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回复删除
  4. 精神不好也会影响人的EQ及想多多不好的方向。。。
    无论是多心都好,都不要问不要查,就当什么都没发生。
    我觉得有时候做个傻婆好过精明婆。。
    (这是我个人经验,别误会哦)
    所以说什么都不知道是最快乐的。
    希望写了这些不会让你反感哦。:)

    回复删除
  5. neyeeloh ~谢谢你哦!~我会记住在心里。

    Joelyn~谢谢你提醒了我,有时候真的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做傻婆好一点。。因为知道了只会令人更加的痛苦难受。

    回复删除
  6. 你怎样了啦?别想这么多,要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回复删除
  7. 嗨,第一次来你家!不晓得你面对什么事,但做妈妈的我们得加油哟!

    回复删除
  8. Shan ~ 没什么,睡的不是那么好而已,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谢谢!

    Ah Tze ~欢迎你来我家哦~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