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制做寿司 Part 2

又是一个无聊的星期6,

2个魔鬼在家自然的动作就是吃,吃,还是吃。

今天的午餐是吃他们亲手制做的寿司。

最近做的那套弄寿司的戏实在令他们着迷了,

加上他们超爱吃寿司,所以我就买了醋粉,

日本珍珠米,让他们俩弄个饱。

话说起那包来自日本的珍珠米,

真的好贵哦!1kg =RM10.00

再加上那包醋粉 ,RM4.00

我的牙齿真的很痛,很痛哦~

















































寿司饭醋粉

















大魔鬼拿这个来问我,“妈咪,像不像猫的样子?”

你们觉得像吗?

做完寿司还剩下一点饭,

小魔鬼就拿了便当料理的材料来混饭吃。






















只需要把料理和醋饭混在一起就可以吃了。

如果喜欢的话,还可以加上一点紫菜。



5 条评论:

  1. Wah hv a very good helpher =))so good~

    回复删除
  2. 其实这样很好,和小孩的亲密互动。。我可没让我家小瓜这样弄。。我怕脏啊。。呵呵,是我不好,剥夺了他们该有的活动哦。。。感谢你提醒了我。

    回复删除
  3. 哈哈!他们都做得有模有样啊~赞哦!
    我还不知道寿司是这样做的,谢谢妳让我知道醋粉这回事,但要去哪里买?愿意分享食谱吗?

    回复删除
  4. Joelyn ~不要那样说,我也是不喜欢小朋友弄东西的,但我的大魔鬼已经10岁了,是时候学习照顾自己了。加上他们自己本身也喜欢烘培,所以就给他们在一个地方弄。最后,当然是我这个“啊4”收拾残局啦!^^

    spdong ~醋粉我是在desa park city的shojikiya买的。一包是RM3.90。食谱?没有什么食谱的,只是珍珠米(300g)煲成饭,然后把一包醋粉倒下次搅拌而已,就是这么简单。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