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bal臭豆



金马伦游玩一趟下山时老板和Orang Asli买了好多臭豆。

每一粒豆豆都很大粒新鲜。

家婆给了我一些好吃的Tomyam Sambal辣椒,

我当然不会忘记用好吃的辣椒煮这个臭豆咯!

小瓜看到我煮臭豆,一直在哪里呱呱叫。

他一直说,“妈咪,看来Toilet要臭好几天啦,你不要吃可以吗?”

我回答小瓜,“你妈咪我就是爱这种臭臭的味道。哈哈哈!”

20 条评论:

  1. 我也好爱sambal petai!!! fiv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漂亮的珊姑娘也爱臭臭的petai哦!哈哈哈~

      删除
  2. 哈哈~是咯!吃了这个,Toilet真的会臭上好几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无论怎样清洗也是会臭几天哦,
      就是喜欢toilet臭臭。哈哈哈!

      删除
  3. 尖叫ING。。。我超爱吃的。。。
    一上来就看到这好料,加饭加饭!!♥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不知道几是开始爱上了臭豆,
      我加了两碗饭,你呢?

      删除
  4. 我最爱这道sambal了, 我拿了碗来装一些回去。。
    那么今晚我就可以少煮一样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
      有时候晚上煮菜真的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
      煮了有时候大小瓜都不喜欢,
      所以我还是煮一道我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删除
  5. 闻到臭豆香了,很赞哦,看了都很开胃。。煮这个一定有加饭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忘记把虾加进去一起煮,
      不然这个臭都一定会加更多分哦!

      删除
  6. 我很喜欢吃的臭豆,但又好久没吃了。以前一回去马来西亚就会叫妈妈煮。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

      如果没有猜测错,你那里一定没有售卖臭豆,对吗?
      没关系,Tracy请你吃多点。
      等你回来,试下我的手艺,
      ok boh?

      删除
  7. 我。。。我。。。我不敢吃臭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漂亮的狮子,

      怎么办敢吃?配上大葱送进嘴巴,
      相信我,味道真的会很赞!

      删除
  8. 回复
    1. 我只需要这个臭豆就已经可以吞很多碗饭了。嘻嘻~

      删除
  9. 哦!好喜欢!这道做得精!让我回味家常菜!

    victoria bakes

    回复删除
    回复
    1. Baking ,

      目前的你住在哪里?没有的卖臭豆吗?
      有机会煮给你吃好吗?

      删除
  10. 吃了这个,大解小解的味道都很够力,不过还是爱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孩子投诉了,叫我不要再煮了。
      但我昨天还是偷偷的再买了一大包。
      哈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