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模版 ~ 迷你白面包 Mini While Bread



以前看到茄子老师分享她家的长版模型时我就已经很喜欢了。

无奈何那时没有做面包,就对这模型放弃了。

现在有做面包,自自然的就想起这个模型。

模型到了,忍不住做了两条白面包。

小小个的,不需要一天的时间就已经“美人照镜”了。






迷你白面包 
参考分量 : 27.5 x 6 x 6 cm 模具2个

材料 :

高筋面粉 ~ 250g
盐 ~ 3g
酵母 ~ 3g
细砂糖 ~ 20g
无盐奶油 ~ 20g
牛奶 ~ 30ml
水 ~ 30ml

做法 :

1. 将所有材料混合拌打成薄膜,进行发酵60分钟至两倍大。

2. 发酵完毕,分割成8分,静待15分钟。

3.用擀面棍擀成适合好模型大小的长度,再发酵60分钟至两倍。

4.放入预热190‘C的烤箱烤20 - 25分钟。 (温度视乎个人烤箱。)

20 条评论:

  1. 迷你面包
    小小一个
    也很可爱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就是喜欢他小小一粒的面包,真的很可爱! :)

      删除
  2. 今天将多余的蛋白做成了土司,也很laku。
    只因大伙儿太久没闻面包香了,都很"饥渴"~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你家一直出现月饼,
      所以大伙儿都想吃面包了。

      删除
  3. 长长的面包, 自家做的面包真的很销哦!
    尤其是熱烘烘的面包, 外面真的是吃不到的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

      热乎乎的面包大家都很喜欢,
      尤其是涂料奶油,香味到处飞哦!

      删除
  4. 瘦版的白面包,吃了应该不会肥到那里去的。。。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会,不会。
      吃了会好像你那么瘦哦!咔咔咔~

      删除
  5. 恩,这个模子我也是喜欢
    不过把它冷落了好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相信不就我也会把它给冷落。

      删除
  6. 请问隔天会硬吗???

    回复删除
  7. 我是闻香而来的,想不到面包已经吃完了, 哈哈哈。买到心头好是不是很开心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的人开心咯!
      那种感觉几天都睡不着哦!
      嘻嘻~

      删除
  8. I almost forgot I have the same small long and slim mould too, hehehe..have to take it out to bake bread like this..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快点拿出来做面包,因为我实在不会量这模型的分量。

      删除
  9. 好可爱的小面包。。。就象筛子

    victoria bakes

    回复删除
  10. 哇~新模到家了!
    我在淘宝看中了好几个模。就share了几条link给我那个有做代购的亲戚看。
    但到现在她都还没给我答复!
    显。。。马币又跌!
    搞到我很不想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ggy,
      看来你不要等好啦,等的来东西都已经寄出了。
      直接和我那个代购购买吧!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