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莲蓉蛋黄酥



今年是我最懒散的一年,明天就是中秋节了,

什么东东月饼都没有做到出来.

本来打算在1 malaysia连续3天假期开炉赶工,

无奈何我家的老板忽然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最后一分钟通知我他回来,所以连续假期我也是继续的懒惰中。



孩子们都很喜欢Qi Qi的紫薯莲蓉馅,包括老人也很喜欢。

因为他们都说特别,重点是,不会甜。

所以我也把剩下的紫薯莲蓉馅做了蛋黄酥。

食谱配方取至Qi Qi家。

祝福大家 “中秋节快乐,人月俩团圆!”


13 条评论:

  1. 这个很赞, 我还没做过蛋黄酥呢!

    回复删除
  2. 中秋节快乐。。。。我来吃蛋黄酥咯!嘻嘻~~

    回复删除
  3. 从小窗口看见,还以为是上海月饼咧!
    颜色好金黄,真漂亮!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真的好金黄,好像黄金,美美 :)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中秋节快乐~
    我妈妈到现在都还买不到咸蛋黄给我,没得做了;(

    回复删除
  6. 黄到发亮,嘻嘻^^
    祝中秋快乐♥

    回复删除
  7. ( ⊙ o ⊙ )啊!hello kitty~~~
    tracy, 我要喝茶 :D

    回复删除
  8. 这蛋王酥,好讨喜吔!

    中秋快乐,tracy

    回复删除
  9. 漂亮的蛋黄酥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0.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