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子龙眼茶



老师告诉我大瓜的眼睛度数好像加深了,有点担心。

之前已经知道他的眼睛度数已经去到400多度,

现在在去验证,我的天,已经去到6百多了!晕 。。。

为了不再令眼睛的度数加深,决定了每天弄一杯茶给他喝,

希望可以对眼睛有帮助。

有朋友建议我让他吃Amway Nutrilite Bilberry Plus和多看一点青色的东西。

谢谢朋友们的建议,为了不再让眼睛度数加深,我全会赏试。

谢谢你们哦!

这个茶除了对眼睛有帮助之外,也对晚上睡不好,常失眠的朋友有帮助。

之前的我常睡的不好,每晚都会失眠,喝了这个茶之后,慢慢的有所改善。

如果经常睡不好失眠的你,试下这个茶吧!


扑眼睛喝的分量是 :(一杯茶分量 )

杞子 ~ 适量 (不要太多 )

龙眼肉 ~ 3粒

黄糖 ~ 适量 ( 可以不要放 )

*** 全部放在一个杯,加入沸水等15分钟就可以喝 。 ****



睡眠不好喝的分量 :

清水 ~ 250ML

杞子 ~ 15 g

龙眼肉 ~ 8粒

黄糖 ~ 适量 (可以不要放 )

*** 全部放入锅内,以小火煮大概15分钟,加入适量黄糖,临睡前1小时喝。 ***

16 条评论:

  1. 食谱带走~~

    我有点惭愧,这两样病症我本身都有 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伞,

      不用惭愧的,这样的问题没有人想要。
      有时间记得要喝哦!

      删除
  2. 回复
    1. 莎莎,

      一样可以喝的,又可以养颜令皮肤美美。

      删除
  3. 你知道啦我的眼睛也是有问题:(
    红枣枸杞茶,我已经喝了几个月了,其实也不知道有没有效,就试试也无妨,而且可以养颜嘛,嘻嘻!
    不过,医生最近建议我吃bilberry,我觉得不错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粉红,

      做office工作要对电脑的人很多都会眼睛不好,所以医生给你的建议你要听哦!
      虽然那个bilberry很贵,但我还是会给啊仔吃。

      删除
  4. 回复
    1. 我相信你的度数应该没有我和我啊仔那么深啦!

      删除
  5. 老花可以吗?哈哈。。。我看是无药可医了吧!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个人认为眼睛没有问题一样可以喝啦,喝了对身体好也无妨。

      删除
  6. 只喝水不吃杞子可以吗?

    回复删除
  7. 我看到标题才想这茶很補眼睛
    原来真的是補眼睛的(^_-)

    回复删除
  8. 好,我要做这个
    我常常失眠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怎么会常失眠?是压力的关系吗?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