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再停手 ~ 摩卡奶酪



再还不知道什么原因之下,这么简单的奶酪竟然会让我做的那么失败。

想了一下,终于让我找到了答案。

原来是在降温至冷却时刚好电话响,停了手去听电话,

回来继续搅拌时就感觉有点阻碍,就以为像孟老师说那样,

有点阻碍力时就代表已经可以了,完成了。

怎知道才发现原来停手听电话的后果换来是:“不够均匀细致了!”

没有了细致的表面,连装饰我也感觉到没有“木”了。

一次教训后,告诉自己,“我以后都不敢再停手了。”

食谱请观看 “ 孟老师的甜点杯 pg144 ”


14 条评论:

  1. 没关系,我来帮你吃吧!
    天气热得很,这个正是时候呢!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看清楚一点的话你会发现到表面不够细致。

      删除
  3. 回复
    1. 味道是不错的,只是说不够细致而已

      删除
  4. 看起来好细叻。别伤心,我帮你吃!!!yum yum :)

    回复删除
  5. 有问题吗?对我来说,还是滑溜溜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就觉得表面不够细致,、但味道就不错。

      删除
  6. 我還以為可以來拿食譜。這表面看起來ok喔!朱古力的甜品我是喜歡用berries之類的水果來配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要食谱?给你当然没有问题啦。

      删除
  7. 看不出看不出~~ 够分一杯给蚊子吗?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蚊子,
      还剩下一杯,不嫌弃的话就给你吃好吗?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