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料炒蛋



学校开始放假,两个瓜也会和我一起待在家。

除了吃,就是玩和睡觉,不然就是玩烘培。

小瓜心血来潮,把冰箱里面剩下一点点的材料全拿出来要求炒蛋。

Bacon,蟹柳,杂豆,香肠片加入葱头仔炒香后,倒入3粒鸡蛋翻炒一下,

加点盐,最后再加入香到爆的Cheese Powder,

就是我两个瓜爱吃的杂料炒蛋。

至于味道是如何?你们就自己想像吧!哈哈哈~


16 条评论:

  1. 哇~好好吃啊!

    真奇怪耶~你找不到我吗?那,你给我email好了。我试下找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找不到哦~ :(

      删除
  2. 哈哈。。我在facebook里,找到你了。是Tracy Low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找到你了,很开心哦!
      我会尽快快递给你,希望你可以尽快开工哦!
      咔咔咔~

      删除
  3. 加了培根,肯定好吃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没有加培根这个菜我是会吃的,但有了培根我就不喜欢。
      因为我个人不喜欢吃培根。

      删除
  4. 有培根又洒上cheese powder,一定好好吃。。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大小瓜都很喜欢吃。
      原因里面有他们喜欢的培根。

      删除
  5. 加进cheese powder的炒蛋,味道很特别咯!
    :)

    回复删除
  6. 西式的味道?应该是咸香味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就是有咸香和浓郁的芝士味道。

      删除
  7. Tracy, 先來個近距離的看多一次妳的炒蛋!妳看妳的兒子幾pandai,給了妳這麼好的idea, 看了都會流口水。我今天來吃,星期三妳記得來我家吃,ok?我也是為了清那些蟹柳條才放進去炒的。我用鮮奶,你用芝士,好香好香!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
      那个小都几八卦的,整天都去打开冰箱找东找西,整天都好像怕有东西漏了没有吃那样。
      其实最主要是因为他有收看“啊炳”的漫画书。
      里面有分享一般的食谱,所以每个月他一定会买这本书看有什么好料可以弄来吃。
      之前我第一次煮都有放一点鲜奶下去一起煮,之后就因为忘记放而略过。
      好啦,星期3等吃你的。

      删除
  8. 这个炒饭真的是很多料啊!肯定好吃极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这个不是炒饭,里面就是单单炒杂料加芝士粉而已。
      其实我也觉得有点像炒饭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