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黄,黄金 ~黄梨酥



好久没有跟新部落格了,是时候进来打扫一番。

新年期间忙着赶饼干,忙到白天黑夜都分不清楚,

现在终于有时候给我好好休息了。

做了太多饼干都没有时间拍照片,剩下的只是这最后一道黄梨酥有时间拍。

这是顾客要求做的圆形黄梨酥。

第一次做圆形,感觉很特别,很漂亮。

喜欢它圆圆鼓鼓,金黄,金黄的颜色,实在太漂亮。

看来明年可以的话我还是会继续做圆形比较方便,比较快。




感恩之前朋友们对我的关心与留言,因为忙新年饼干而没有一一回复留言。

看了医生,吃了要,医生说是乳泉严重发炎,

所以导致生硬块,肿胀发炎。幸好赶快看医生吃药,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问题,偶然间我还是会感觉乳房疼痛。

无论怎样我再次万二分感谢所有朋友关心与留言。

谢谢大家!


14 条评论:

  1. 你的黄金黄梨酥很美!
    这种圆形的黄梨酥的确很方便,很快手。。。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赞美。
      做了这个圆形的智慧才发现原来我也喜欢这黄梨酥。
      新年快乐!

      删除
  2. Hi, may I know how you get the imprint on the pineapple tarts? Is it any kind of mould? Thanks in advance.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是很简单的,没有用到任何模型

      删除
  3. Tracy, 可以說是風水輪流轉,現在是我"緊"妳不"緊"。我寫的email妳有收到嗎?我澳洲的電話沒有妳的手提電話,想寄message給妳都不能。還有我去Facebook要求加妳咯!這個型狀的鳳梨餅我也很喜歡。原來妳也有賣年餅,妳們很勤力leh!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昨天已经恢复你Email了。
      我已经买了年饼大概有3-4年了,一年只有一次新年,所以打算做一点来买赚一点钱当帮补家用。

      删除
  4. 没事就好,新年以后会更ok的哦~^^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今年的我犯太岁,新的一年还没有开始就由头黑到脚。
      希望新年以后平平安安,钱包不要再破洞就好了。

      删除
  5. 我也是和你一样的情况勒,过年前胸部发现好大的硬块,吓死我了,还以为是癌症之类的东西,还好也只是发炎,吃了药就没事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医生有没有问你有没有吃中药之类的问题?怎么你也会发炎?
      这样的病的确令我们女士很担心,没有事就好了,记得要定期做检查哦!

      删除
  6. Tracy ~ 新年快乐!
    没事就好!
    祝你健健康康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
      谢谢你的祝福,这次大步跨过,总算可以劏鸡还神。

      删除
  7. Tracy ~ 新年快乐!
    没事就好!
    祝你健健康康 =)

    回复删除
  8. glad that you have recovered by now. your pineapple rolls look so pretty and golden, sui lar!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