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散聚 。。。

快乐的时间特别过的快,新年差不多要到尾声了,

回来团聚的,团聚了,是时候要分开的,分开,散聚。。。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很讨厌很讨厌去机场,

应该用又爱又恨来形容!

当要去接人的时候,那天的心情真的非常非常靓,非常开心。

当再次要去送人的时候,之前那几晚真的连睡都不敢睡。

深怕一起身就不见了人 。。。

到最后还是得面对现实,散聚。

常常听朋友说,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

但需要多久我们才可以团聚?何月?何份?

很害怕送人的场面,拥抱过后本想再回头 。。。

不想回头是不想让你看到我流泪 。。。

不想你看到流眼泪的我原来是那么脆弱 。。。

禁不起离别的考验  。。。


6 条评论:

  1. 回复
    1. 这一次都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可以在相聚。。。

      删除
  2. 相聚时就会更恩爱,更甜蜜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回来的两个星期我真的没有和他吵架,我个人也很出奇哦!
      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变的更加恩爱甜蜜?

      删除
  3. Tracy, 寂寞孤單並不好受,但願妳的另一半可以被派回西馬與妳們團圓。妳很獨立,這點我學不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都很期待他会被派回来这一刻,但不知道是在何时何年何日。
      这中独立没有想要,只是不得已逼出来。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