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 ~ 班兰鸡蛋糕





时间过得真快,一个新年就这样画上一个句号。

回想一下今年的新年过得最平淡,哪里都没有去,

只是回妈妈与家婆家,看l三套戏之外,其他时间都是待在家。

而我的两个瓜今年的新年就特别的开心,

因为他们终于得到我的准证,可以和他爸爸我老公去钓鱼。

所以他们都非常非常的开心!

我一直都以为小朋友去钓鱼哪里会钓到大鱼,

只是让他去玩玩增加父子感情而已。

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的钓鱼游戏,

有机会让我的大瓜以 4.05kg 的石甲鱼赢取了钓鱼场榜里面排名第2,

RM338 大红包。

我的大瓜开心到笑起来连眼睛都看不到了。哈哈哈~

先说回这个鸡蛋糕,我个人觉得做法不会很难,

而且很松软 ,不会干干啃喉咙那个。

只是没用的我不会弄花纹,把蛋糕Chop的乱七八糟,

什么东西都看不到。看来下一次还是去买个Chop比较好。

食谱来自FB的Kathrine Kwa .

材料:( 7寸 )

鸡蛋 3粒 

幼糖 220g

普通面粉 300g (过筛 )

无甜味苏打汽水 (Soda Water ) 200ML

班兰香精 (panda Paste ) 1/2 Tsp 

做法:

1. 鸡蛋 + 糖打至乳白色 。

2.加入面粉与苏打汽水 ,用塑胶刮刀拌均匀,加入班兰香精。

3.倒入铺了纸的竹篮里,用大火蒸30分钟。


12 条评论:

  1. 钓鱼很好啊,可以培养孩子的耐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从小大大都喜欢钓鱼,可能遗传到他爸爸的关系。。。

      删除
  2. 很漂亮的开口笑蒸鸡蛋糕,我也打算试做。。祝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很发的发糕,很美,祝你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蛋糕第一次做,我还害怕它不会发,怎知道会发到这么漂亮哦!

      删除
  4. pandan蛋糕蒸的超好看的。

    但愿今年要比去年好!新年进步。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一年比一年好!

      删除
  5. Tracy, 喜歡這蛋糕,pandan是我愛的口味。我沒做過發糕,妳的發得很美。妳的大兒子很有潛能成為"魚王"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的他还会自动打电话给他的叔叔,问叔叔几点有空带他去钓鱼哦!
      看来不变鱼王也不可以咯!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