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打 ~尊严



原本没有打算上这篇文章,最后我还是忍不住了。

因为如果我不吐出来,我怕我心里会被平衡。

下午大瓜放学回来,发现他的手怎么会有两条藤鞭印,

我立刻询问他发生什么事情。

他很不耐烦的回答我,“在学校被桌子撞到。”

一听就知道他根本当他老妈是傻瓜!

在大声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被马来文老师打,因为忘记带老师分派的参考手册。

我立刻打电话给班主任,询问班主任现在的老师是不是可以乱打学生的身体。

不要误会我是厉害的妈妈哦,因为根据学校的规定,

老师只是可以打学生的手掌与屁股而已。

但这位老师却不是打指定的地方,而是手哪里。

班主任答应了我会查询明白事情。

过了大概两小时,大瓜心情开始回复了好玩的心态,

我就带着开玩笑的语气问他,老师真的因为你忘记带参考书而被打?

大瓜才告诉我,其实是上星期5老师分派了参考书,

而刚好那天大瓜不舒服所以就没有到学校,老师就以为他没有带书去,

所以就直接打在手哪里了。

事后,大瓜才告诉老师其实那天没有去,所以没有派到给他。

怎知道,所谓的老师还说:“你们的班不是46个人吗?”

同学们才告诉老师,其实是47人。

之后,老师就不知道去哪里找了本参考书派给大瓜,

而连一句基本的道歉也没有。

听完了事情的经过,我再次打给班主任师,告诉班主任师正确的事实。

而且我还笑着问班主任师,“老师是不是因为尊严的问题,

所以连那三个字也不会对学生说?”

班主任老师听了也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上面的两张照片我会保留,也会保留对老师追究权利。

9 条评论:

  1. 是我的话也会打电话去投诉,连一句“对不起”都没有,实在太过分了 \./

    回复删除
  2. 是有一部份的老师,时常不分青红皂白的,第一件事就打了先。。。
    我女儿也试过,生病没去,当然也不能做功课了,结果。。。
    也被老师打到手都红了,哭了回家, 心灵也受伤了。。。

    回复删除
  3. My girl also kena 7 canes buta-buta due to misunderstanding....kena canes in front of 50 classmates and i really MAD n she is hurt. Teacher apologise but not in front of 50 classmates. Somebody taken her workbook and i already inform teacher will buy a new book after few day missing still nobody return. The next day with new book ,teacher thought she did not do her homework. Ah yoo..she need time to complete a new workbook tht from Jan to June lo...how come a student never do homework for 6 mths. REALLY BUTA-BUTA kena the 7 canes.....

    回复删除
  4. Tracy~~
    我也接受不到老师们的“脾气”!!!没查清楚就体罚学生,把孩子当成出气筒!!
    我也会追根究底!!!以前,我考试卷,老师改错很多,她竟然指责我是自己后来窜改答案的!!哇老!!还说要报警验证笔迹之类的!!我二话不说就答应!!验啊!!!
    后来没事后,分数改了过来,老师也不会说对不起这三字!!
    我觉得有部分的老师,确实不像老师!!像流氓!!!

    回复删除
  5. 如果是因为“被冤枉”的鞭打,我是会到学校找校长的!!
    我不是要讨一句对不起,而是要让那位老师被校长“点醒”自己的错误!!

    回复删除
  6. 嗯,的确是老师不对
    要纠正

    回复删除
  7. 有照片在手,他們沒得賴。妳的兒子是怕了那位老師才說了騙話,看了心疼死了。

    回复删除
  8. 那些老师打错人是不会道歉的啦
    还有很喜欢喜喜欢欢就用藤编扫人那样 很像是哑巴那样,手也断了的那种
    叫人是不会用嘴巴叫的咯 就爱拿藤编那样轻扫人家真的很没有礼貌
    尤其是那些新进老师真的很讨厌 以为自己很厉害那样
    动不动就拿藤编出来 一直tuk人tuk人

    回复删除
  9. 一定要追究的,太过分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