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 ~ 家公的生日

每年的初三是家公道生日,而这一天也是特别忙的一天。

因为的准备食物为家公庆祝生日。

今年姑奶她们没有买到蛋糕,所以我就得准备生日蛋糕咯!

因为老人家都不喜欢奶油的味道,

所以也是做了老人家都喜欢吃的Pandan Layer Cake。

蛋糕体是在三更半夜做,因为年初3的关系,

还有很多商店都还没有开门,所以一早就去Tesco购买盒装椰奶。

因为时间的关系,直接把蛋糕拿去2姑奶的家装饰 。

当蛋糕在姑奶们面前装饰那一刻,他们是相当兴奋。

因为他们由此之中都不相信我会弄蛋糕。

当蛋糕完成哪一刻,我根本没有想到的是他们既然会吵着要和我的蛋糕拍照片 。

哪一刻的心情真的有点开心,兴奋。



拍完照片后,2姑奶竟然要求我现场做一粒Cheese Cake。

刚刚好材料全部都有,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她的要求。

这一次我再弄得就是草莓芝士乳酪蛋糕

不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咯~

食谱与做法请按上面。


那一晚真的很谢谢姑奶们的赞赏,

也谢谢他们很努力的吃完我弄得蛋糕。

12 条评论:

  1. 哇!原来新年你也是很忙的。在忙准备蛋糕。我都不敢kacau你,还以为你去度假了。因为不见你的出现。嘻嘻嘻~
    很快又说工作了。我年初四就回公司了。很闷的。到今天,我还是holiday mood,没有开工的心情呢!

    回复删除
  2. Joceline ~

    新年哪里都没有去,年初一忙到初七,比平时还要忙。
    家婆哪里喜欢就打个电话来叫吃饭,所以你说哪里有空?
    我的Kampong在KL,妈妈家也是在这里,
    所以要“走路”也没有那么容易。

    P/S: 收到妳寄来的贺年卡,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3. Tracy好棒哦!可以现场表演做蛋糕!

    回复删除
  4. 你真得很厉害...你家公收到你的一番心意,一定很开心.

    回复删除
  5. 巧思妈咪~

    不要那样笑我啦,我也是开着电脑看着食谱来做的啦~
    Paiseh~

    回复删除
  6. Mia ~

    我那些是3脚猫功夫来的啦,骗人的。
    我也希望他老人家开心哦~

    回复删除
  7. 就是因为你做的蛋糕很美又很好吃,所以大家都会赞不绝口。
    祝你与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8. 蛋糕好美哦!你家公吃了心里一定很开心的。

    回复删除
  9. 要在那么多人面前表演成功~不简单哦!!!

    回复删除
  10. Ann ~

    我还是在学习当中而已啦,好不好吃就要看个人咯。
    我也祝福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11. Lay Har ~

    谢谢赞美,我也希望他吃了会开心。

    回复删除
  12. Spdong ~

    只要带着平常心去做就不会有问题的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