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饼干~ Honey Cornflaks




很多年前在老公婶婶家吃了一次后,就深深的爱上这个饼干。

在一次机会下,看到Ching家有这个食谱,就赶快写下。
 
食谱在这里

6 条评论:

  1. 看来真的好好吃哦!我收工了。。。等休息够了才做。
    恭喜发财!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2. Ann ~

    我个人和孩子都很喜欢!

    喜欢甜甜蜜蜜的感觉。。。

    祝福你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回复删除
  3. Tracy, 我没做过这个呢,conflakes加蜜糖因该很好吃的!我收工了,请我吃几个吧!

    回复删除
  4. Li Shuan ~


    你要吃多少都没有问题,开心就好了。

    祝福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5. 真巧,昨晚我也做了这款年饼,我孩子很喜欢涅! ^^

    回复删除
  6. Jasmine ~

    这个好好吃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