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饼干 ~ 巧克力Cookies

终于有时间回来打扫我的家了。

最近都很忙 ,忙开学,忙新年饼干的事情等等。

所以只是随随便便的看看就走人咯。不好意思哦!

2012全新的一年弄的第一道饼干,巧克力Cookies。

巧克力是大人与小朋友们都很喜欢的味道,

一出炉,大小瓜就吃了好几个。

你呢?你喜欢巧克力味道吗?




13 条评论:

  1. 终于回来啦~我想你想疯啦!!

    回复删除
  2. 很美的花纹哦~没有食谱吗?:)

    回复删除
  3. 哇~做的很美呢
    一定很好吃(^^)

    回复删除
  4. Pink Lady ~

    我回来啦,真的那么想我吗?
    来亲一个先!哈哈~

    回复删除
  5. 小鬼 ~

    这个食谱很简单的,在蓝赛珍食谱书里可以找到。

    回复删除
  6. J.O ~

    我个人认为味道不错,可以吃。 :)

    回复删除
  7. 很美哟。。。。
    真佩服你的毅力,我呀没有你那么勤劳咯!!

    回复删除
  8. 哇!你的这个挤花挤得超漂亮也!

    回复删除
  9. Myme ~

    其实哦,我也是很懒惰的啦。。。。呵呵

    回复删除
  10. 鲸鱼~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1. spdong ~

    没有啦,你们弄的的更加漂亮啦~

    回复删除
  12. 一回来就开工啊,很勤力。饼干很美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