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芝士乳酪蛋糕


















我爱吃芝士,看到了这个食谱,
当然不放过咯~
自己自作草莓酱,加入芝士里面,
你可以想像的到什么味道吗?
酸酸甜甜的,很开胃哦。


食谱 :

饼底  
Oreo   90g
牛油   45g

草莓  200g
砂糖  90g
柠檬汁 1 tsp
cream cheese 250g
原味乳酪 1罐(小)*我放草莓味
鱼胶粉 10g
水 50g
动物性奶油  150 ml



1。Oreo饼干里面的奶油去除,按碎 。牛油融化与Oreo饼干混合,倒入模型,放进冰箱冷藏。

2.制作草莓泥,草莓用果汁机打烂,拿去煮。

3.草莓泥 + 砂糖 + 柠檬汁一起煮,大概2-3分钟。煮滚后除去泡沫,熄火,待凉。

4.cheese打滑,分次加入草莓泥混合均匀。

5. 加入乳酪搅拌均匀。

6.鱼胶粉 + 水隔热融化,倒入cheese糊里快速搅拌。

7.动物性奶油打到6成发,倒入cheese糊里搅拌。

8.倒入模型,放进冰橱,冷藏大概4小时,装饰。

9.大功告成 !

希望你们也喜欢这个食谱。

16 条评论:

  1. 咔咔咔,我知道你去哪里,你来我家吃蛋糕!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鲸鱼 ~食谱补上了。

    ccm2poco ~是咯,我去了你的家吃你家的蛋糕。很美味哦~

    Pink Lady ~不用流啦,快点动手做啦!

    回复删除
  3. 我也爱吃芝士!好漂亮的蛋糕! :)

    回复删除
  4. CaThY ~原来你也是芝士爱好者?那就赞咯!

    回复删除
  5. 追梦者 ~真的很好吃哦~

    回复删除
  6. 酸酸甜甜的,一定很好吃!^^

    回复删除
  7. 小鬼 ~我个人认为好像不够酸,但孩子们说ok。

    回复删除
  8. 小孩都是喜欢偏甜的,不过我也喜欢酸一点的,呵呵。我也要一片咧。

    回复删除
  9. 八爪鱼 ~还有一片死留给你的,不用客气!

    回复删除
  10. 想請問你用的蛋糕模型多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