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饼干 ~青豆饼









我爱绿色的东西,所以我爱青菜,爱绿茶,爱班兰叶。。。

更加的爱这青豆饼。

爱那种一放嘴巴就会溶化的饼干。

买了一包青豆粉,分量agar agar的调配。

13 条评论:

  1. 下次买青苹果给你吃,哈哈哈!

    最近好忙,常常进来看看就离开。。。
    谢谢你的贺年片,感恩哦!

    回复删除
  2. Eileen ~

    青苹果我也很喜欢哦 ~谢谢你哦!

    最近的我也是很忙那个,昨天开始才有时间开始休息。。

    回复删除
  3. 很青的青豆餅,青豆粉的份量下很多吧?!^^

    回复删除
  4. 莉 ~

    分量是400g,面粉500g

    回复删除
  5. 我最近好忙,来你的家也是匆匆忙忙都没留言问候你。你和我儿子一样喜欢青,喜欢青色人是很爱大自然。

    回复删除
  6. Ah Loy ~

    我的小儿子也是很喜欢青色哦~

    回复删除
  7. 哇,头一次看过那么绿的

    回复删除
  8. 我也很喜欢这个颜色!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9. 希望春天的花常开不败,
    希望夏天的水长流不息,
    希望秋天的枫叶红透你心,
    希望冬天的雪花纯洁如你,
    更希望忙忙碌碌的你,
    永远快乐、幸福!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0. Vivi@n ~

    收到你的祝福你!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