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不舒服 ~班兰轻乳酪蛋糕


黄昏时排的照片


这几天左眼都一直不舒服。

总觉得好像有一层蒙蒙的东西盖着那样,

到了晚上驾车的时候看到灯光眼睛感觉不舒服 ,加上有点痛的感觉 。。。

感觉不是因为发热气而变成这样。

所以这几天都不敢太长的时间去对着电脑 。

为了这个原因,我还是觉得需要去检查眼睛了。。。

剩下一点cream cheese, 弄了一个很香班兰味道的蛋糕。


材料:
30克牛油,
90克 cream cheese,  (我放了100g)
75ml 班兰汁, (我放了100ML)
60克低粉,
1 tbsp玉米粉,
1/8 tsp 盐,
1/2 tsp柠檬汁,
3粒蛋(分开蛋黄和蛋白)。


做 法:

1. 牛油和cream cheese 以隔水蒸法搅拌至滑后,加入班兰汁。

2. 趁芝士糊还有点微温时(大约40-60度),加入面粉(筛过),最后加蛋黄,拌匀至成滑糊。

3. 蛋白打至发粗泡时加入柠檬汁和糖(糖要分三次加入)后,以高速打1-2分钟,再以低速打1分钟至湿性发泡。

4.将一半的蛋白糊加入蛋黄糊里轻轻拌匀,再把拌好 的糊倒进另一半蛋白糊里,轻轻拌匀。

5. 倒入蛋糕盘里。以水浴法,170度烤40分钟。


17 条评论:

  1. 这个想吃,又CHEESE又PANDAN,好想吃^^

    回复删除
  2. 眼睛是重要部位。可大可小的。better去找医生。
    最近几天空气很不好。烟雾很浓。我也很敏感。皮肤开始有痒。要多多保重啊!

    这个蛋糕做得很美。我想一定很好吃。

    回复删除
  3. huh~~危险也,看医生了没?

    回复删除
  4. 来这里品尝美味的蛋糕。你可要赶快去看医生了。

    回复删除
  5. 鲸鱼 ~ 这个蛋糕很香一下的哦,不妨试做。^^



    Joceline ~ 我们这里的情形好了一点。因为之前几天都有下雨,然后这几天就开始非常非常大热。所以我的皮肤开始痒痒了。
    蛋糕味道我觉得不错,因为有香香的pandan味道。




    Ariescovis ~ 还没有看,打算在星期一才去看。



    惠娘 ~ 是对,星期一就会去找医生。蛋糕味道不错哦,吃多一块吧!

    回复删除
  6. 怎么啦?快去看医生吧:)
    别对着电脑了~那眼睛更累呢

    回复删除
  7. J.o ~ 是咯,眼睛不舒服,所以很少上电脑。眼睛很累。。

    回复删除
  8. 还是赶快去看医生,比较安心 :)

    回复删除
  9. 眼睛不舒服,还可以玩烘焙....真佩服你!...朋友记得趕快去看医生啊

    回复删除
  10. pandan的蛋糕都很香。。。加上cheese?更加的美味。。。。。

    回复删除
  11. Anncoo ~ 是咯,所以打算星期一才去。因为约了医生在星期一。




    Angie ~没有办法啦,你朋友我手痒痒哦,还好有一位小师傅在旁边帮忙。

    回复删除
  12. 食谱我抄下咯~ ^^
    有没有点眼药水??眼睛要小心照顾呐!!

    回复删除
  13. 健康永远比任何事情重要,记得update星期一的验眼报告哦!

    回复删除
  14. Vernice ~ 已经滴了,但情形没有改变.



    eileenlee ~ 会的,我会汇报给你们知道.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15. 芝士+班蘭,應該很香~~~
    明天記得去見醫生哦!

    回复删除
  16. 不要等了,赶紧去看医生吧

    回复删除
  17. 莉 ~ 记得啦,明天会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