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失误,弟弟的屁股烂了

星期5和弟弟冲凉,都没有发现到他的身体有什么问题,

星期一告诉我:"妈咪,你看我的屁股,好像有一粒东西。“

我就以为是蒼,就没有理会他。只告诉他很快会好的。

昨天放学回来他又告诉我,:“妈咪,我的屁股有点痛!”

于是我顺便就帮他冲凉, 才发现到他的屁股红红肿肿的,还脱皮叻!

够力了!冲好了凉赶快为他的屁屁涂上一点药膏,

可惜他却一直逃避我,为了他的屁屁,

我决定出“招”!我告诉他如果你乖乖4的涂药膏,我带他去吃“自由餐”。

这一招 真的很管用,为他涂了一点“Dattol”药膏,

他就很舒服的睡午觉了。

晚上想再为他冲凉涂药膏,我的妈啊!发生比下午的时候更加的红肿和脱皮了!

我赶快带他找“干爹”(医生),

他的干爹问我,:“为什么会为他涂Dattol?”

“妳知道吗?原本不会那么厉害的,因为经过你涂了之后,现在更加厉害了!”

“妳把你的儿子的屁屁烧掉了!”

我听到医生那样说,我的心忽然间觉得很惭愧。

为什么我这个做妈咪的为什么会那么失误???

为什么会因为要节省那么一点钱搞到孩子的屁股那样子???

我真的是一个超级失败的妈咪!!!

18 条评论:

  1. 小朋友新陈代谢快,很快会好的。别太自责,妈妈不是万能的。

    回复删除
  2. 不要那么说,妈妈也会有失误的时候,最主要是弟弟现在没事了,妈妈你也不要太自责了。

    回复删除
  3. 人不是万能,有时也会错手的。。。
    我自己也曾乌龙过,幸好最后没事。。。
    小孩子很快复原的。

    回复删除
  4. tracy. send me ur add.
    i send one oil to u. ver good for kids even adult. make by aloe.

    回复删除
  5. 不要太自责自己了,有时我也会疏忽孩子的。像巧思妈咪说的,我们不是万能哦!

    回复删除
  6. 不要太自责了,你也不想的嘛,那医生有说是什么问题吗?
    放心,很快就会好了:)

    回复删除
  7. 我也有类似的经验 :(
    经一事,长一智啦

    回复删除
  8. 沒事就好了,這世上怎可能有全能的媽媽,如果真是這樣,醫生都不用做了 ^^

    回复删除
  9. 别太自责了,弟弟很快就会复原的。。。

    回复删除
  10. 谢谢上面所有的朋友们关心。弟弟的情况今天好了一点,也没有太红的情况了,皮依然还是脱,依然需要清洗。

    弟弟屁股烂的原因是因为汗的问题,而令到他的屁股烂。

    现在为一的就是希望他的屁股赶快好,不需要再有痛痛的感觉。


    Vicky ~谢谢你的好意。请问可以给我知道那个油的牌子吗?我想自己去寻找先。真的没有才麻烦你。

    回复删除
  11. 看了医生就会好的啦!
    别太责怪自己,
    你也不想的啊!

    回复删除
  12. 好奇。。DettOl药膏不是可以用来清洁伤口的吗??怎么用了反而会脱皮呀??

    回复删除
  13. 安心啦!这不会是你想要的,对吗?

    祝你家的弟弟,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14. 我想如果我是妳,我也会犯下同样的错误!
    所以,别责怪自己了!这后果不是妳想要的~

    回复删除
  15. 莉 ~ 希望如此。



    Vernice ~ 我也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那样。因为我一路来都是用dattol的。


    eileenlee ~ 谢谢你的祝福!



    spdong ~ 刚刚再看了他的屁股,好了点,所以现在比较安心了一点。

    回复删除
  16. tracy,
    你那没卖的。因为是我这儿的人传统做的。我寄一瓶给你。很好有的。蚊虫咬,烫伤 都能有。不会贵的。免费寄一瓶给你用。别担心。你有用过你就知道它的好。

    回复删除
  17. Vicky ~ 谢谢你的好意。那就麻烦你给我你的Email地址好吗?谢谢!

    回复删除
  18. tracy,
    fong_vicky@hotmail.com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