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來一阵阵香味~桂花蛋糕






















翻看食谱,看到这道蛋糕才记得之前买了些桂花还没有正式用过。

就很想试下这个桂花是不是真的那么香。

在烘烤着蛋糕的过程中,一直带来一阵阵桂花的香气。

那种味道真的很舒服,很舒服。

如果你家也像我那样有还没用过的桂花,

也可以试做这个蛋糕。

食谱来自Alex Goh的鲜果蛋糕香。pg104


材料:

A 。
奶油  250g
幼糖  250g
桂花 2 TBSP


B.
蛋   4粒


C.
普通面粉   360g
发粉   1 tsp
苏打粉  1/4 tsp


D.
酸淇淋 180g  (Sour Cream)


E.
 葵花子 100g
 南瓜子 100g

做法 :

1.将A搅拌至松发。

2.分次加入B搅拌至光滑和松发。

3.分次交叉加入C和D搅拌均匀。

4.下E拌匀。

5.杯子摸涂油,将少许葵花子和南瓜子洒在模内,倒入面糊。

6.175'C ,25-30分钟。(各人烤箱温度不一样,根据自己的烤箱温度来烘烤。



Tips:

买不到酸淇淋,可以用优格代替。

15 条评论:

  1. 好漂亮!!!看到都流晒口水。。你真的是超级妈咪~ ^^

    回复删除
  2. 吃不下了....
    一下子趴贴趴到饱死了==
    我看就好了....谢谢~

    回复删除
  3. 拿一粒当早餐,希望今天不会太累~ ^_^

    回复删除
  4. 我也没试过这桂花的味道,之前兴致勃勃要做桂花燕菜时买不到,就没去找过了。看来我要去买桂花了,因为常看到网友们都赞这桂花香。

    回复删除
  5. 哈,我家也有一包没有用过的桂花哦,可懒神还在我家做客呢!不过你的这蛋糕很诱人哦,看来我非要把那懒神送走不可!!谢谢你的分享哦^-^

    回复删除
  6. 我的桂花也是没用完咧~~
    拿来做蛋糕,桂花味道会浓郁吗?

    回复删除
  7. Tracy,桂花要去那里买呢?蛋糕做得很吸引人呢:)

    回复删除
  8. 我有看到这食谱,不过家里没桂花就一直搁在那里没做,现在先吃你的:)

    回复删除
  9. 我家还有桂花,有空要做来尝尝看了 ^_^

    回复删除
  10. Vernice ~ 这个很简单的,你也可以做到。快点快点动手吧!




    Jenny ~现在的你应该吃得下了瓜?




    Shan ~不用客气,尽量吃吧!祝福你工作愉快!



    Angie ~ 桂花的味道真的不错的哦!很香。。。




    myme ~ 不用客气!好的东西应该分享的。




    Bernice ~ 我觉得香气很重,但吃下去就不会。




    小鬼 ~ 我是在药材店买的。如果你找不到的话告诉我。



    鲸鱼 ~ 好吃的话也去买一包桂花做吧!很香的哦~



    Neyeeloh ~ 希望你会喜欢这个蛋糕。做了记得分享哦。

    回复删除
  11. 哇,上面铺满馅料哦。。。。还是自己做的最棒哦。。。想吃什么家放多多。。。。下次见你我要order这个哦。。。。。

    回复删除
  12. Joelyn ~ 好的,请请记得提早下单哦.嘻嘻!

    回复删除
  13. 这'桂花'在烘焙店有卖吗? 蛋糕好像很美味叻.

    回复删除
  14. eileenlee ~ 烘培店应该没有。

    回复删除
  15. eileenlee ~ 看小买卖 13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