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妳们的心意了!

陆续的收到各位姐妹对我的心意了!

各位姐妹,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最近的一个月比较忙一点,

所以没有时间把你们的心意送上。

Sorry  ~~~














Angie Ng,我收到你的贺年卡了,谢谢你哦!


















这个好吃的饼干是来自~~我的天地~~

这个饼干的味道蛮不错哦!浓情巧克力。














来自Min的心意,GDL与纸杯。

Min,谢谢你哦!一直说要还钱给你,

可是妳却不要,收到妳的东西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无论怎样,还是要谢谢妳的心意哦!

还有纸杯,很美丽哦,谢谢妳!



















最后是妳了,微微。

最近很忙,但我没有忘记你哦!

搬家了记得通知我哦!

虽然只是普通的一张贺年卡,一罐饼干,

却已代表了你们对我的一切心意了。

谢谢妳们哦!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