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概有2个星期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大家有想念我吗?哈哈~
我真的很爱哦。。。大家一定是在笑我不要脸啦~~~
最近的我真的很忙,忙孩子们,忙新年饼干等等的东西。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2个大小魔鬼就排队的生病了 。
小魔鬼一向身体不好,有少少的发烧,我就很担心。
因为2年前那个大发烧搞到他要进医院,
所以每逢他发烧,我就会很害怕,很担心,很紧张他。
或许是我自己多心的关系呱,
我一直认为2年前那一场发烧是我害到他这样的。
老公一直安慰我,说不是我的关系,是他的命运注定他是那样。
无论怎样说都好,我还是有点内疚的感觉。
唉。。。或许是我前世欠他的呱。。。
除了要照顾大小魔鬼,剩余的时间我都是在做饼干。
由于只有我一双手的关系,加上身体的情况不是那么的好,
饼干的进展都做得特别慢,比乌龟还要慢哦。
看见每个姐妹都开始为自己换新装,开始打扮自己了,
而我这个黄脸婆却依然的在继续加油赶年饼,
真的很羡慕你们哦。。。
完成我手头上所有的东西之后,
我会继续努力的做我的蛋糕,
继续与大家无聊时吹吹水!




9 条评论:

  1. 当然有想你。(*^__^*) 不过,知道你一定是做饼忙。

    回复删除
  2. Shan ~放心啦,我们很快的就会见面的啦!

    vivi@n ~好,我给多我一点点时间吧!

    回复删除
  3. 知道你忙,忙完了自然会出现的。。。。保重身子哦。:)

    回复删除
  4. Joelyn ~嘻嘻!是咯,忙完了我就很出现的啦~

    回复删除
  5. 忙~表示你的生意好,是好事!

    回复删除
  6. 巧思妈咪~最近你也很忙哦,很久没有看见你了啦,想你。。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