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之作~杏仁酥














最近飘来一阵杏仁酥风,我也来跟风试做。














做了出来,样子好像花生饼,

问问我家的3个白老鼠,他们说样子像花生饼,

味道却不像哦,杏仁粒好像大粒了一点。
















食谱来自:j3ss kitch3n  ,我用了亲爱的食谱。

4 条评论:

  1. 亲爱的,终于轮到你家咯。。。我做了4次,很喜欢它。。。所有尝过它味道的朋友们都赞不绝口,所以我才做了又做。。。。

    回复删除
  2. Joelyn ~哇!你好厉害哦!做了4次!我只是第一次而已哦。。。有机会真的很想是下你的手艺哦~

    回复删除
  3. 我在找着喜欢吃这款杏仁酥的人。O(∩_∩)O
    Tracy,你若去试Joelyn的手艺,记得叫埋我!

    回复删除
  4. Shan~哈哈~对于我来说我不是那么喜欢咯。因为我也吃到好像花生饼哦~有机会一定叫你以前去的。放心。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