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饼 ~ GHEE COOKIES


















在烘培店买东西时看到了这个饼干,

试吃了一口觉得味道还不错,

原来Ghee的味道并不是我想像中那种臭印度人的味道,

而且这个味道是我越吃就越想吃,停不了口的哦~

做法与材料都是非常的简单。

Ingredients :

ghee  100g

cookies mix  260g

1.Beat ghee ntill fluffy.

2.Fold in cookies mix to form a dough.

3.Roll the dough into small balls.

4.Bake at 150'c for 20-25 minutes.

8 条评论:

  1. 材料很简单哦。。。味道应该没那么印度,如果你不是和印度人买的话。。。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这个好吃,还是德国奶酥好吃?
    june@june

    回复删除
  3. Joelyn~ 味道真的没有印度味哦,因为我不是和印度人买的哦~哈哈哈~

    June @june ~说真的,这个比较好吃一点哦!我吃了停不了口哦!

    回复删除
  4. 我还没尝试过用 Ghee 呢,我也担心有味道所以不敢用 ^_^

    回复删除
  5. 會有羊騷味嗎?我不吃羊肉就是受不了那種味道。

    回复删除
  6. neyeeloh ~放心,放心,不会难吃的。

    巧思妈咪~放心,不会有羊騷味的。因为我自己也是怕那个味道哦~

    回复删除
  7. 这个是你送我那个吗??

    回复删除
  8. Shan~对啊,就是那天我请你吃的那个。味道如何?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