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开学了!

2011 1月 3 日

今天是全国学校开学的第一天。

刚刚送来大小魔鬼去学校上课,

看了他们进课室老师来了我就走了。

因为我感觉到很晕,

可能因为挨了几个通宵做新年饼干,

 加上了不够睡的关系,感觉真的很辛苦。

现在才早上8点多,

不知道是不是放假了1个月半,

习惯了孩子们睡到太阳嗮到了屁股才起身的关系,

现在的我感觉到家里很静,很静,

有点不习惯哦~

等多一个小时我就要去学校看孩子们下课的情形了。

希望新的一年,孩子们有新的希望!

12 条评论:

  1. 喂!他们又不是第一天上课,不舒服就休息啦!

    june@june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刚送最小的孩子上学,他才3岁,第一天。。希望他没哭吧。。。

    回复删除
  3. June~虽然他们不是第一天上学,但做父母有时间也应该去看看的。

    Joelyn~哇!3岁就读书啦?我的小儿子已经5岁才读书。放心啦,应该不会哭的。

    回复删除
  4. 平時熱熱鬧鬧地
    突然安靜了
    確實會不習慣
    不過
    妳也可以趁機休息一下嘍^^

    回复删除
  5. 小鎮~虽然不是很习惯,但我依然不可以休息哦,因为要赶新年饼干 ^^

    回复删除
  6. 我上个月也是有着同样的心情!现在都很好了.小朋友也习惯了.她也没哭了.每天开开心心去上课.

    回复删除
  7. Joceline ~可惜你的朋友我还没有习惯叻!给点时间我习惯啦~

    回复删除
  8. 我的那么大了,也是不习惯。
    因为没有亲自载他们去上课了...

    回复删除
  9. lee ~是咯,真的不习惯了,因为他们陪在我身边1个月半,现在真的很寂寞。。

    回复删除
  10.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别捱坏身子啊!

    回复删除
  11. 朋友,钱是重要但健康更重要,早点上床睡吧!有饱满的精神才能接更加多的订单。休息多一点…哦^o^

    回复删除
  12. shan~ 谢谢你的关心哦!^^

    Angie Ng ~这几天很够精神了,你呢?订单如何?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