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台湾的心意






















茫茫人海中想找寻自心的朋友真的很难,很难。

更别说是可以为自己鼓励和加油的朋友。

谢谢你 Esther ,老远的从台湾带回来手信,

而且里面还有我喜欢的黄梨酥哦,

台湾最出名的土产哦!

谢谢你在台湾时没有玩到忘记了我,

还记得我要的黄梨酥哦!

谢谢你!



5 条评论:

  1. 怎么会把这些都放上网呢,
    我都不好意思,送你那么少的东西。

    回复删除
  2. Esther ~心意是不再乎多还是少,有心就可以了。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很多了。

    回复删除
  3. 是咯,我也很好奇什么是猪肉纸??肉干吗??

    回复删除
  4. ariescovis,shan~猪肉纸巾好像纸张那样薄的纸,吃下去味道真不错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