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




















我又失眠了啦,讨厌!!!
已经是凌晨4点钟了,我连一点点睡意也没有,
躺在床上,我拼命的转身,
身体是很累,可是心还是不好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喝太多kpoi O的关系,
还是因为头袋还在想着很多东西没有完成的关系,
所以现在一丝的睡意也没有。
救命啊!到底我要等到几点我才可以睡觉???
想烘饼干,但怕开机是吵醒来他们,
所以唯有的就是现在写部落格咯
看着时钟一分一秒的过,原来时间过得真的很慢,很慢~
现在的我一个怎么办才好?刚刚吃了一粒由医生开给我的定心药,
希望这颗药可以帮助到我,让我可以快快的睡觉。

7 条评论:

  1. 别胡思乱想了。你也要照顾自己的身子OK。

    回复删除
  2. Take care ya....don drink kopi lotssss ya. I just recovery from nightmare illness so 'still forbia'

    回复删除
  3. joceline~不要担心我,我没有事情的。只不过要可能是因为喝了太多的kopi O的关系呱.

    Nat~不好意思,我的英文不是那么好。谢谢你的关心哦。

    回复删除
  4. 最近我家老鬼也常失眠,
    看他累到那样,我就煮了宁神汤+50g的党参给他喝,
    接着失眠问题就解决了。

    你可以试看对你有没有效。

    回复删除
  5. Nes ~真的?那我就要试是咯

    回复删除
  6. 祝你今夜起好眠!不然,明天我要看到大熊猫咯!(*^__^*)

    回复删除
  7. shan~是咯,可能你明天会看见我这个熊猫哦~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