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快乐~~咸汤圆
















冬至来咯,孩子们吃了2天甜的汤圆,

今天是冬至,我就弄点咸味汤圆给孩子吃。

里面有木耳,东菇,虾仁,猪肉等等。

希望孩子吃过汤圆平平安安,快高长大,听听话话。

祝福所有的朋友:冬至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快快乐乐!

19 条评论:

  1. 特别的咸汤圆,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2. 鲸鱼~这个汤圆是老公的嫲嫲教我弄的。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3. 巧思妈咪~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4. 好特别的汤圆! Tracy 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5. 甜的咸的都煮过了,
    有没有人煮酸的辣的?。。。煮tom yam应该还不错的注意吧?哈哈!
    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6. 路過,祝你冬至快樂^_^

    回复删除
  7. j3ss ~蛮好吃的,你可以试做哦。冬至快乐!

    大拇指~你说的我都没有试过,等有机会我试了味道如果再告诉你哦!冬至快乐!

    路人~ 有心,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8. 我还没吃过的咸汤圆~ ^^
    。° 。 ° ˛
    ˚˛。*_Π_____*。*˚ ˚ ˛ ˚ ˛ •˛
    •˚ */______/ \。˚ ˚ ˛ ˚ ˛ •˛
    • ˚| 田 田|門| ˚ ˛ ˚ ˛
    ٩(●̮̮̃•̃)۶٩( -̮̮̃-̃)۶٩(-̮̮̃•̃)۶٩(●̮̮̃●̃)۶٩(•̮̮̃ •̃)۶
    冬至快乐 & MERRY CHRISTMAS

    回复删除
  9. 这个汤圆跟我小时候吃的不一样,
    外婆和老妈子她们都喜欢吃咸汤圆。
    用糯米粉搓成长条,
    然后用剪刀斜斜的剪...
    还怀念那时候一大班亲人一起做汤圆的时刻。

    tracy,我也祝你合家冬至愉快~

    回复删除
  10. 没吃过咸汤圆叻
    看起来好好吃呢:P

    回复删除
  11. 好特别的咸汤圆
    ║冬║ ║至║ ║快║ ║樂║ ❤(◠‿◠)❤

    回复删除
  12. 特别的咸汤圆。祝冬至快乐!!!

    我在《美味风采》见过Tom Yam的汤圆,好像鱼丸酱。

    回复删除
  13. 看了你家汤圆才想起今天冬至但我竟然没吃汤圆?
    习惯了,几年没吃了。。
    祝福你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14. 真的好特別也~Tracy,冬至快樂^^

    回复删除
  15. 我没吃过咸的汤圆,很好奇味道如何 ^_^

    祝你和家人冬至快乐 ^_^

    回复删除
  16. 蔚蓝月 ~冬至快乐!

    vernice~还没有试过就赶快试做吧!味道蛮不错吃哦!冬至快乐!

    lee~我也很怀念和老公嫲嫲一起做咸汤圆的时候。冬至快乐!

    J.O~真的不错吃哦!冬至快乐!

    jessie sze~谢谢!冬至快乐!

    joelyn~亲爱的,没有吃到没关系,现在就看看照片感受一下吧!冬至快乐!

    Ivy ~冬至快乐!

    neyeeloh ~ 味道?就像我们滚汤一样而已,因为我是用江鱼仔熬汤。冬至快乐!

    Pynn~冬至快乐!



    shan~我还没有试做过tom yam的,等有机会弄会了tom yam汤时我才试着。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