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今天一早起身,全身感觉到很累,很痛,
好像通知我,我的身体出现了问题。。
有可能是这几天天气不好,
喜欢就吹风,喜欢就下雨,
加上对着烘炉了几天,
研究新年饼干的关系,
可能感冒要来了。。。
上星期小魔鬼生病了,怀疑食物中毒,
幸好发现的快,不至于要进医院,
小魔鬼好了,就轮到大魔鬼开始发作,
伤风,咳嗽。。。现在终于轮到他妈妈我了。。
 最讨厌感冒,因为整身的骨头一定痛的受不了,
可以说比死更难受。
希望感冒赶快离远我,不要来烦我,
快快快离远我!



22 条评论:

  1. 我也帮你一起驱病魔~

    回复删除
  2. 娇娇 ~谢谢你也为我一起驱除病魔哦· ^-^

    回复删除
  3. Ivy ~刚刚吃了一颗感冒药,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4. 先休息吧!痊愈了,再战年饼。

    一起用念力 ~ 感冒远离你……

    回复删除
  5. Shan`~那我们一起念吧~感冒离远我一点。。哈哈!

    回复删除
  6. 鲸鱼~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7. 我帮你撒盐!!病魔快快滚开!!

    回复删除
  8. Vernice ~撒盐可以赶走病魔的吗?那就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9. 别太操劳啊!多休息啦!祝;安康!

    回复删除
  10. 安妮,Joceline ~谢谢你们俩人的祝福!

    回复删除
  11. 多喝水,可以的话煮凉茶来喝,这几天我也是一直在烤箱面前做饼干,呵呵!

    回复删除
  12. Take plenty of water and good rest ji mui, am sure you will recover very well. As this is the sign to warm you rest, rest, rest....usually when i hv this virus infection, the only medication for me is hibernate for the whole day,and stop all the daily activities....believe me the Doctor will tell u the same things...take care!!!!

    回复删除
  13. 照顾好自己最重要。别太劳累。

    回复删除
  14. 我也不晓得耶。。看日本卡通每次有生病就往外撒盐~
    盐有杀菌的功效吧~ ^^
    还是要吃药的啦。。有好点了吗??

    回复删除
  15. 没见几个星期,你又感冒发作啦,
    照顾好自己,才能照顾好小孩,
    饼干的事能做多少就多少吧,
    别把自己给累垮了。

    回复删除
  16. 天天天蓝~那我们一起好好照顾自己,喝多多凉茶咯~

    mayjun~TQ!

    巧思妈咪~我还好好照顾自己,谢谢你哦~忽然间我的心很温软哦~嘻嘻~

    Vernice~对,盐有杀菌的功效,那你记得为我撒多一点哦~吃了药那个头还是有点痛。

    esther~是咯,感冒又发作咯。唉...老毛病没有办法医好的啦~

    回复删除
  17. 对呀,先休息等痊愈了才来和饼干大战三百回合 ^_^

    回复删除
  18. neyeeloh~今天的我好了很多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